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1 00:35:37| 人氣1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續曲(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遲疑了一陣子,信宇拿出手機,把那僅存的希望放在這陌生的號碼中。

 

『喂。』,電話的那一頭傳出了韓依的聲音。

 

聽到回應之後,信宇鬆了一口氣,「YUI,是我。」,短短的幾個字,卻花了不少力氣。

 

等待的時間彷彿經過了一個世紀,信宇緊張的數著自己的心跳聲。

 

『我知道。』,韓依平靜的語氣,讓信宇心口一緊。

 

「我…」

『我…』

兩人看似默契依在,但卻又讓人感到陌生。

 

『我先說吧,我一直想告訴你—我不怕。不管你的世界有多複雜,我…並不如你想像中的柔弱。所以,可以讓我再靠近你一點嗎?』,韓依一口氣把當初想說出口,卻又來不及的話都說出口。

 

YUI……」,信宇悸動的心,得到了歸屬,因為她了解他,了解他的用意以及…他的痛苦。

 

『如果…,你準備好的話,就往後轉吧。』

 

握著手機的手變得僵硬,信宇吃驚的往後看,卻看到從點心店旁的暗巷走出來的韓依,臉上帶著一抹微笑,不含任何責備的微笑。

 

「妳,怎麼知道是我?」,終於釋懷的信宇,帶著那一慣的微笑問著。

 

韓依得意的指著信宇和自己的耳環,「因為我有玻璃鞋啊。」。

 

事實上,從在公車上匆匆瞥過一眼時,韓依就確定,那人是她的柚子茶,只是一直跟隨在自己身後,卻不現身而已。

信宇對著韓依笑了笑,然後伸出右手,「妳好,我是姜信宇,是A.N.Jell的吉他手,興趣是泡茶。」。

 

驚訝的看著信宇,看來自己被他搶先一步了,索性就握了握信宇的手,「你好,我是李韓依,目前是JY經紀公司的練習生,興趣是喝茶。」。

 

就當信宇沉浸在這難得的幸福時光時…

 

韓依皮笑肉不笑的對著他說:「你以為你還在工作嗎?」,由於那平靜的語氣,讓氣溫下降了不少,連信宇都覺得被後起了雞皮疙瘩。

 

「什麼?」,沒有聽懂話中的意思,只好硬著頭皮發問。

 

Ye A(呀啊)!!剛剛那個女店員,從頭到尾都盯著你看,你那麼喜歡被人偷窺嗎?!怎麼不會制止一下,只會繼續對著她笑!!」,從信宇走進店裡的那一刻,韓依的目光就不時的飄向信宇,而那女店員對信與獻殷勤的舉動,也通通落入她的眼中。

 

—該不會…她剛剛在店裡是在氣這個吧。

腦中突然飄過這個想法,信宇看了看韓依的表情,覺得吃醋的她竟然如此的可愛。

 

俯身,在韓依的臉頰上留下一吻,原本狠狠的瞪著信宇的眼睛,忽然睜的斗大。

 

台長: sophi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姜信宇的妄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後續曲(14) 完
此分類上一篇:後續曲(12)

魚美人
什麼!?
就這樣沒了~~~
到底要折磨我到什麼時候....阿~~~~~
好期待唷~~~
2011-09-28 23:35:10
版主回應
下集就沒了QQ
打太快了...
所以就默默的斷在這個地方
先去打個番外篇~
最近應該還會再多打一點點 然後才會進入JEREMY的文文^^
2011-10-03 22:43:17
Amy
Sophia
遷廠後有諸多不順的事一直發生著, 工廠迄今尚未生產, ㄞ~快煩死了, 煩到幾乎忘了我還有一個平台讓我舒緩一下, 不知不覺也到了13集, 一次拼了好幾集, 就是過隱, 快快加油!
前陣子看了「秘密花園」,感覺不賴, 信宇跟美女演的新片好看嗎?
2011-10-03 14:23:39
版主回應
我還在想amy妳怎麼不見了QQ
希望工作方面要順利嘿~~~我也會努力打文的喔
最近...除了JEREMY的之外
有一篇文...還滿想打出來的~~~
只是...怕兩篇一起打劇情會絞在一起~~~= =
所以amy就慢慢期待巴XD
2011-10-03 22:48: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