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6 12:46:01|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次懷孕記錄(二十九)(第三十二周~約2013年2月19日至2月25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次懷孕記錄(二十九)(第三十二周~約2013年2月19日至2月25日)

 

  今周是32周了!我記得生Sia時,有個護士曾說:「32周開始,醫院不主張安胎。」即是說,如果我由今周開始有一點想要生產的異樣,那麼我就要去生了!

  今周我終於做了一件在懷孕期間非常想做好的事,就是為EVADE錄好DEMO歌,在2月23日,我終於完成了這件事了!還錄了4首DEMO歌哩!在此,感謝EVADE各成員的配合,讓我在生小B前達成這個願望!

  其實,這個願望在去年已不斷希望各成員為我張羅,可惜一直他們都沒有時間,幸好在我快要生產之前達成。為何我要急著錄DEMO歌呢?這是因為我相信在我生產後的半年,有可能都很難可以走出來錄音或練歌,除非真有一些非常難得的音樂會邀請我們EVADE表演的話,要不然,我未來的日子出來都有些困難,所以現在錄了這些歌,那麼阿俊及阿FAYE就可以趁我沒空的時間做編曲的部份,於是日後要是有音樂會,我們都有新歌表演,不用時常都是這些舊歌了!

  而且這些歌,如無意外,都會收錄在新專輯,故對我來說,都算是做了一點功課才去生小B吧!

  今周爸爸去了法國尼斯表演,於是中午我與SIA都沒有出街吃中飯,我看得出SIA這幾天都有點悶,她是一個很喜歡去街街看東西玩玩耍的小女孩,這幾天她都待在家裡,我也不知同她玩什麼好,因為玩什麼都玩到悶了,自己現在腹大便便又不方便獨自帶她去街街。雖然她不會說自己好悶想要去街街,她也很懂事不會吵吵嚷嚷要去街街(因為她也知道我現在不會獨自帶她出去),不過有時看到她悶悶的眼神,真很想自己帶她去公園玩哩!

  另外,SIA也越來越懂事,這幾天敏的女兒茄茄回來媽家睡,因為我時常跟SIA說要她照顧茄茄,她近來有幾次懂得拿紙巾幫茄茄抹口水,又懂得拿茄茄的紗巾給敏,而且,她很在意茄茄,一聽到茄茄哭,她就好像想去看看茄茄怎樣。SIA也快2歲了,時間真是很不知不覺,她現在懂了很多事,也認識了很多東西及生字,身體也長大了很多,有時候,璁與我都說真不捨得她還是嬰兒的這段時光,實在,很多時候於不以為意的狀態下,我們都像錯過了很多似的!


圖片解說:
拍攝者 :我
拍攝時間:2012年4月
拍攝地點:意大利

 

 

 

台長: Sonia Ka Ian La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