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6 22:39:33| 人氣6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情緒襲來,失控,揮之不去,丟進深淵,不能自拔。

 

  雙眼漸漸地睜開的那一剎那,我的腦袋中儲存的那件事,已經在某條神經勾起更開始運作起來。吻一吻熟睡的枕邊人,就下了床。

 

  天氣冷了,拿起一件毛衣緩緩地穿上,可是,內心是焦急的,一個安靜的夜,為了這件事輾轉反側,打開電腦,螢光幕的光線在漆黑的夜顯得特別刺眼,坐著等待開機的時間,肚子竟不聽話地咕嚕咕嚕疼痛起來,必要去一去洗手間解決。人呢!總是在如此極為期待的時候發生難以估計且突如其來的狀況。

 

  如廁間,心中不斷想著事件的安排、調配、程序,恨不得自己手上有紙及筆,也恨不得將那本參考書帶進來翻一翻,更恨不得快點完事可以回到房間上網找一找資料。

 

  電腦顯示上網連線有點問題出現,心中大嚷:「為何最重要的事情總是在最需要的時候壞掉!」走出廳堂檢查所有線段的運作,也瞬間看一看了今個月的單據,顯示已繳了費,看來一切日常運作是正常。唯有,又是拔掉所有線路的電源,將電腦關機,等待五分鐘之後,重新插上及開啟。

 

  終於,一切都真正地回復真正的正常了!我感到電腦螢光幕的光線照亮著我的臉部,溫暖的!

 

  滿心期望地打開電郵,信件匣是零,那應該令我興奮莫明的信件,對方還沒有時間或心情或就是想讓你等一下而回信。

 

  一切,還要等待那個莫明奇妙的回信,才可以行動。

 

  又是一襲下來的等待。

 

  滿腹計劃,猶如還得擺放在倉庫裡,任由它們發霉變臭,也不能打開一扇窗戶去通一通風。

 

  關機前最後一次查看電郵,縱然由打開電腦時開始,便沒有關掉那電郵的視窗。

 

  按一按F5,即是重新整理,電郵並沒有帶來一個讓人快慰的驚喜。

 

  腦內席間出現了很多偏袒著對方的狡辯:也許是時差的問題,又或者是對方忙碌得連一點空閒時候也沒有,有可能是對方收不到這封重要的電郵,抑是他想考考我的耐性

 

  等待,難耐。為何不將一個當機立斷直截了當的答案快快給我?

 

  無奈地翻一翻書頁,內容瞬間走入腦袋,也暫時轉移了一刻不知不覺的視線。時鐘滴滴答答地在寧靜的夜清晰地響起。時間,就是這樣毫不留情地流走。

 

 

 

二零一二年二月六日,澳門

 

 

 

圖片解說:

拍攝者 :我

拍攝時間: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日

拍攝地點:英國倫敦

台長: Sonia Ka Ian Lao
人氣(61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擔心她
此分類上一篇:她我的關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