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3 04:55:42| 人氣5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星光的家人們」的回信-來自一位非常普通的地球女人(已為人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星光的家人們」的回信-來自一位非常普通的地球女人(已為人母)

 

 

 

親愛的「星光的家人們」:

 

  您們好!我叫劉嘉欣,這是我在地球的法定名字。您們也可叫我Sonia,這是我為自己改的英文名,我很喜歡的,也因為很喜歡的關係,我也從這英文名中改了自己的筆名為蘇麗欣

 

  收到您們的通知,我很高興,感謝您們!不過我實在很煩惱,也許,我已成為人母,所以很多事情都會以自己的BB女兒Sia作為首要考量。

 

  首先,您們說:「儲存幾天甚至幾週足夠的食物和用品 - 這是可預見」,其實儲幾天甚至幾週,即是多少天呢?我當」是最大的9,用週來計算,是63天!我們最基本的,是食用水!但,我家哪有地方放63天的食用水呢?因為我一家三口(包括我、丈夫及女兒)現在還寄居在我爸媽家,我們的空間實在不夠放63天的食用水!況且,若我真的放,我必定被地球的家人們認為我「Short」了(即是傻了)!繼而必被他們罵爆!

 

  第二,您們說:「我們已準備讓行動開始,這一天即將來臨。」,又其實,「即將」,即是什麼時候呢?一天又是即將,十天又是即將,一個月又是即將,一年也可說是即將,十年都算是即將呢?那,那63天的水,或幾天的水,我要儲存多少日呢?要是您們有心靈感應,又見到我現在住的地方,您們都知道,7個人(有時9個人)生活在一起,儲存食物及食用水方面,對於我(我相信還有很多人)都是一大難題,始終我們不是居住在美國或加拿大這些人人有大屋的地方,並不是家家戶戶有花園及地牢可以收納東西哩!

 

  第三,最重要的一點,您們說:「而你已經習慣的"服務"可能會暫時關閉(電力、煤氣、電話和食品店都只是這服務中的其一),這是我們監控人員評估會受到影響而做出的結論。」雖然您們有監控人員評估整件事的發生,但您們明白嗎?沒有水沒有電沒有石油氣!我怎樣煲水開奶奶給我的BB女兒Sia?還有,我丈夫璁一定要吃飯,不吃飯他會沒有力氣,整個人變得很冰冷,沒有水沒有電沒有石油氣,怎樣煮飯給他吃呢?加上,現在BB女兒Sia已吃了粥都差不多有半年多了,如果真的沒有水沒有電沒有石油氣,她沒有粥吃,只吃奶奶是不夠飽的!這一點,真讓我非常煩惱呀!

 

  上述這三點,都是對我最基本最切身最關心的三個問題!很老實說,以往的我,得知您們會來,我很開心,因為現在的世界,變質得實在太嚴重了!我總認為您們做什麼也沒有所謂,反正我相信,一定是好事!而且我與我丈夫(與大部份地球的家人)都是成年人,相信有能力捱過這一關!不過,當我有了我的BB女兒Sia,我所有的想法就變得不同了,您們來,我並不覺得是困擾,但最大的麻煩是沒有水沒有電沒有石油氣!不能煮飯不能煲粥不能開奶奶!那怎麼辦!!!有可能,這對於您們來說,是一件微乎其微的渺小事,但對於我(甚至很多小朋友的父母)來說,是極大的困擾及麻煩呀!

 

  又非常老實說,一直以來,我看了您們一些的資料,大致的意思都說有黑暗的力量在蒙蔽我們勞役我們(當然是用錢這個物質不平等的社會),會令我們恐慌害怕,提醒我們心中要有愛。這一點,我非常明白,而且在您的信中也寫道:「在家關注此事件將有助於從舊模式到新的平穩過」,要我們「在家」與家人一起,這是最能凝聚愛的力量之方法!這非常聰明有智慧!不過,我並不是質疑您們,只是您們說的「黑暗的力量」,或說是現在很多人說的「影子政府」,還是「陰謀論」這些,對於我們很多人來說(包括我),都實在是太複雜!太艱深了!其實,我相信,大部份人(包括我與地球的家人),都只是求一個簡單、健康、快樂、平安、幸福的生活。那些「黑暗的力量」,請問可不可以您們在背後消滅了他們,繼而將我們地球人的生活慢慢移回正軌,之後完事再漸漸告訴我們,讓我們慢慢接納及感激您們,請不要突然間發生很多事(包括「沒有水沒有電沒有石油氣」)!因為,這個真的接受不了!

 

  當然,現在的世界真是變質得可怕,我很希望您們來拯救我們於水深火熱之中。不過,真的,請不要「沒有水沒有電沒有石油氣」,還有,沒有通訊設備也是很麻煩,因為我的丈夫璁,他是警察,有可能您們做事時他有必要當值去維持社會治安,如果我找不到他,我會很不安,故,請不要沒有通訊設備!感謝!

 

  事實上,您們說「你的家人在此急切地等待著我們團聚」,看完您們的信,我有憧憬過,到時會不會有一位發著白光的男人按我家的門鈴,說自己是我們對上第8600代的爺爺,也許我們會猶豫地開門給他,之後奉上一杯熱茶,再訴說大家的故事有可能他還會在我家吃飯,雖然有點突兀,不過我還是很期待的。

 

  最後,可能有人想太多地以為我這封信包含著「陰謀論」這些,又或者以為我的腦袋被「黑暗外星人」使用中,無論他們怎樣想都好,這都是我個人獨立的想法,完全沒有那些所謂的「陰謀論」或「黑暗」的含意。我只希望,您們來,將影響減至最低,甚至零影響,那就最好不過了!感謝!

 

  希望您們能收到我的訊息,我不斷用心靈感應傳給您們,如收訊不清,請到這裡再看看我這封信。若您們想回信或跟我聯絡,請電郵至:sonialao@yahoo.com.tw,因為我收不到心靈感應的,請見諒!及感謝!

 

P.S. 不知您們有沒有收過這樣實際的回信?因為現在很多人,還當您們是神,或是以仰慕神的心態來敬畏您們哩!

 

 

 

一位非常普通的地球女人(已為人母)

劉嘉欣敬上

地球新曆,公元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三日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三日,澳門

 

 

  鑑於有部份有心人不知我回什麼信,故以下貼上「星光的家人們」的來信,如下:

 

信件來自以下的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150608362651929&id=197326076928

 

 

 

銀河聯邦訊息 - (請做好衝擊的準備)

我們 - 銀河聯邦 - 透過我們的管道已與您聯繫一段時間了,
我們存在你們的天空中已經開啟一個機會之窗,有必要利用這個優勢開始正式公佈我們的存在了。
這些公告將通過電子媒體,如電視,電台和網路發送。

請注意!

由於黑暗的作用,在我們介紹之後預期會有一些帶給您的社會一定數量的干擾以及可能蔓延的恐懼 - 通知您要作好充分的時間準備,儲存幾天甚至幾週足夠的食物和用品 - 這是可預見的。

而你已經習慣的"服務"可能會暫時關閉(電力、煤氣、電話和食品店都只是這服務中的其一),這是我們監控人員評估會受到影響而做出的結論。


在整個你的社會恢復所有必要的服務時,我們立即將開始階段性的操作,我們有訓練有素的人員隨時待命,準備履行他們被分配的任務。

我們要求大家保持沉著冷靜,在此期間照顧彼此,因為這將是你們的行星歷史中最難受的時期之一。

我們的數據表明,你的世界中的很多人都會經歷這強大的恐懼水平,其他人可能甚至震驚的發現 - 他們在宇宙中並不孤單。
而這些其他文明來到這裡敲響你的門只是為了要告訴你們:我們是和平的。來這裡是帶來必要的協助讓你的星球和人民體驗造物主賦予的權利 - 提升到更高領域的經驗。
我們的希望無非是為了協助您完成這些任務之後,讓你們之前的家人 - 我們 - 能與你團聚。

我們曾與你同一時間住在你的星球當中,很久以前就離去,留下偉大考古的結構,以作為對我們存在的路標,為了讓我們存在你多年成長的記憶中直到我們回來。
現在我們已經返回來了,熱切地等待著降落的那天,在你們的土地上滿足你們所有此無需保密和在你們環境中隱形技術的情況下再次面對面。

請告知你的家人、朋友、鄰居,我們的存在和我們光榮的意圖,以減輕官方公佈要你們儲備自己家裡食品和其他必需品的衝擊影響。
我們將透過我們的管道繼續向你告知最新的發展以及我們可以公開地向你們大家公告的時間。
我們預見這不可避免的一天已非常接近,我們已有充分準備去展開我們許久的計畫。
這是你們中很多人急切地一直在等待的日子,我們將很快跟你一起。

在浩瀚的空間有許多不同種族和物種,這些有不同種族的生命形式的一些人,不時拜訪過你的星球。
他們有許多不同的原因來到這裡,他們大多曾走過這裡的目的為的是研究和探索。
這些團體的一些曾在這裡帶走一些天然資源回去,我們監測此情況,並向其提出制止。
其他團體有來到這裡,因為他們的智力和先進的技術能力,意圖在你的星球事務上做干預及帶頭作用。
當我們說,我們絕不允許讓這狀況發生在你身上造成任何損害,並且我們也監視了這情況和制止了他們的計畫。

你們中間有一些人錯誤地認為我們的銀河聯邦,有類似貪婪的目的為了要征服你的世界。
所有那些自私只為自己的人,到時將會發現這基於恐懼的信仰是遠超過事實。
我們一直與你們在一起,我們總是在整個你的歷史中一直協助和保護你們免遭傷害。

我們有更多的數量在此出現在你們的天空,但絕不會只是剛剛抵達你的家門口。
過去幾年如果我們想征服你的世界,在人類還尚未完全覺醒時,就可以這樣做了,因為你們擁有很少或根本沒有任何防禦的能力。

而如果我們要發起的任何軍事行動,為何還要進行這樣一個廣泛的活動,以幫助喚醒地球的靈魂?

只有一種情況下會違背這樣的邏輯,就是與恐懼以及缺乏資訊有關,這將導致會有一種觀點認為會無視於這種邏輯的推理。
這也是我們的光之工作者在此的原因。你此時的任務是幫助傳播的光的信息,幫助鎮定在您的社會中傳播我們存在這裡的公告所造成的恐懼。

您在處理的過程當中有許多事已被刻意注入到你的文化裡,這樣做是有的目的 ,請好好的利用它。
這將是地球上歷史悠久的最重要的時期。

是時候該釋放你的自認為重要的事和最關注的問題了,忽略你的新聞節目和政府以恐懼作為基礎的花言巧語,只集中在什麼是真正的愛。
這全部只僅僅是幻影,只是為了干擾抑制你在光裡尋找到你真正的路。
你們之中許多人發現了這一點,並遠離了這些陷阱。
以身作則協助別人找到他自己的路,但要始終尊重對方的自由意志。

在未來幾天的不安,你的兄弟和姐妹們在那裡會來給你答案和保證。
我們已準備讓行動開始,這一天即將來臨。
在家關注此事件將有助於從舊模式到新的平穩過渡。

互相照顧,你的家人在此急切地等待著我們團聚。



來自星光的家人

 

 

 

 

 

 

圖片解說:

拍攝者 :我

拍攝時間: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拍攝地點:英國倫敦

 

 

台長: Sonia Ka Ian Lao
人氣(5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當關心變成負擔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2011大事回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