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22:37:43| 人氣7,6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splay - APH國家擬人化 之 列支敦士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osplay - APH國家擬人化 之 列支敦士登!!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八日,這是一個星期天,我跟妹妹們及朋友們到了「澳門威尼斯人」玩Cosplay,扮演的漫畫是「APH國家擬人化」,而我Cos的角色是「列支敦士登」。

 




  一直有閱讀我新聞台的有心人,都會知道,自去年的「萬墟」賣書事件認識了一班Cosplay朋友後,我就開始玩Cosplay,也愛上了Cosplay。近日,我認為,我的樂團Evade及這個愛上Cosplay這兩個事情,都很相似,都是一種冥冥之中的緣分,開始的時候都是脆弱的絲線,不知不覺加入了感情及耐心漸漸卻變成比較經得起考驗的絲帶,慢慢地再加上包容及信念成為了堅韌的繩索,她們都將我的人生拉到不同的境地,這是我的人生的際遇,我珍而重之。

 







  很感謝不介意我的妹妹們及朋友們,以我這樣的年紀,她們對我的包容,令我太感激了!她們給我這人生很珍貴的片段!在此,再衷心謝謝她們!我不知我的外型與樣貌,還可以撐得住多少個青春年頭,但,相信,就是這個難以預測,才令我這樣珍惜從指縫間不斷流走的時光。時間,很惱人,也很可愛!

 

 












  青春,是美好的,可是,太快了,像是時間,當知道她存在的時間,她,已經走了

 

  哎!不要再說這些沉重的話題了(每逢寫文章寫到某一個思想位置,都會思考到這個話題,是一個習慣性心痛?抑或是我的命運就設定要我這一生都要尋找這個問題?還是我自己太捨不得呢?)大家有心人就看看我與朋友照片,感受一下我當天的喜悅吧!

 
















 

二零零九年七月三日,澳門

 

 

圖片解說:

 拍攝者:妹妹們及朋友們

拍攝時間: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八日

拍攝地點:澳門「威尼斯人」


台長: Sonia Ka Ian La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