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15:39:55| 人氣1,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您今次回來小城,會逗留多久呀?」
  「開完今晚最後一場巡迴告別演唱會之後,便會回美國休息,您們都知道我的身體狀況,所以做完,便回美國了。」

  「我以後不想見到您!」

  「您多年沒有回來小城,這次回來,感覺怎麼樣呀?」
  「變了很多,與以前相比,是兩個世界。」

  「這個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我可以供您!去學好,以後就不用在這樣的酒廊唱歌。您的嗓子那麼好,不要埋沒掉。」
  「您哪有錢供我!」
  「有的,我有一筆私己錢,況且早上我上工廠,晚上帶些串珠仔回家做,應該可以的,好不好?」
  「……,要是您媽知道了,就……」
  「我自己有分數了!」

  「“When I fall in love”。」

When I fall in love
It will be forever
  「您在日本有沒有跟那個日本妹開房?」
  「那些傳媒的報導,您信?」
Or I never fall in love
In a restless world like this is
  「不要再吃了,好嗎?」
Love is ended before it begun
  「酒不要喝那麼多,對身體不好,知嗎?」
And too many moonlight kisses
  「您吃的是什麼?……您怎可以吃這個東西,會上癮的!」
Seem to cool in the warmth of the sun
When I give my heart
  「人好像要有這樣的一瓶酒,才有氣派。」
It will be completely
  「您愛不愛我?」
  「我們可不可以結婚?」
Or I never give my heart
  「您昨晚帶了一些女孩回來,您們一起玩,一起睡,一起嘻嘻哈哈,就是這樣。」
And the moment I can feel that you feel that way too.
  「我要您們脫光光,嘻嘻嘻哈哈!」
Is when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我現在有錢,不如跟我一起住,好嗎?」
And the moment I can feel that you feel that way too.
  「我沒有阿爸,我阿爸已經死了,您不要再來煩我們!」
  「都三十年了,您現在才回來。我們需要您的時候,您在哪裡?」
Is when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我有一件事,想跟您說。」
  「我也有一件事想同您說!唱片公司的人說,我可以去日本宣傳,我的唱片在日本賣個滿堂紅,哈哈!明天就飛了,您不恭喜我?」
  「恭喜您!」
  「明天我就可以去日本了!」

  「有傳聞說您是為了您以前的妻子才回到小城,有沒有這回事?」
  「當然沒有這件事。」

  「我有一個女兒?」
  「她沒落,養大了,您回去就看看他們吧!」

  「聽聞您的嗓子因為早年的損害而唱不到歌,才開這個告別演唱會,是不是真的?」
  「當然不是真的,只是跑了太多年,現在想安定下來。」

  「您走吧!」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六日,澳門


圖片解說:
攝影者 :我
攝影日期:2005年7月19日中午時分
攝影地點:澳門大堂附近



台長: Sonia Ka Ian Lao
人氣(1,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