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7 05:05: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天使飛過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相信天使嗎?? 小時候我一度以為聖誕老公公是"大個呆"的天使
但是後來我相信了哥哥的話 他是西方的一種神仙...
大了一點 漸漸發現 原來天使要穿著飄飄的衣服 頭上有一圈光圈 背後長著大大的白翅膀...
慢慢的 我對天使的印象模糊了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使氾濫在這個世界上商品的每個角落
還是因為我沒見過她 所以我把她遺忘了
甚至去刻意忽略了天使這個名字
在書局裏 看到了狗狗的封面
看到書名 我想 應該又是類似的故事吧 !!
但是可愛的狗 讓我捨不得放下 我翻開書
沒有文字 很簡單的鉛筆畫
在我看到裡面老爺爺的笑
我已經感動了 原來畫也可以把人的笑表現的那麼深刻
眼淚在我看完的時候 轉著轉著流了下來
我的心裡有種幸福的感覺
閃閃的彩色泡泡 在心裡冒著
我發現 純真簡單 原來就是天使的樣子
我又哭又笑的離開了書店
外面亮晃晃的陽光 照在我的眼裡
我看見奇異的光
原來 天使剛剛飛過人間




我投稿了這篇文章 感覺好興奮喔 第一次投稿呢!!

台長: 黑仔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