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02:00:0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ck of love song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 不聽情歌

那會挖掘出心裡自己不想面對的事情

逃避著 狠懦夫

但是我不像自殘著把自已的傷口挖阿挖的不停的去檢視他

就像是貼著ok崩 偶而換換藥就好

聽情歌就像是拿著雙氧水 每天去沖著傷口

好自虐 我也不知道在不舒服些什麼

只是我就是不舒服著

就像是頭痛 讓人焦躁不安著

暴躁的 一種情緒會蔓延著

然後在上班的同時 隱忍著

接著在下班的時候 沉默的發酵著

變成現在我以前想也想不到的我

看著鏡子裏的自己 我想著 你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你到底是怎麼樣的人

聽情歌 讓我感到罪惡 脆弱 無助 跟憤怒

所以我不聽情歌 我現在沒有力氣聽情歌

台長: 黑仔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