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4 19:56: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新年 我比較早回家

一回家 就開始大掃除

不例外的 我不想要發生的事情都發生了

我奶奶跟我媽媽的大戰

我奶奶跟我媽媽永無止盡的言語飛彈 轟轟呼轟轟轟的

打的我是頭昏眼花

後來去東埔幫忙 果真 大家都在東比比 西比比

誰家的女兒現在在讀哪 在做啥

帶的男朋友好不好 等等等等

老實說 我已經在認真的考慮 明年的過年我到底要不要回家了

雖然說我覺得我那樣很不孝

但是 我真的不想回家

一想到要回家 我都會緊張到睡不著

要不然就是胃痛

其實我也很想要跟大家一樣興沖沖的回家阿 !!!!

哎呀 但是一想到我媽老愛用的苦肉計

我就一點都不想要回家

真是個不孝女阿我 ~~~~

台長: 黑仔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