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2 18:47:5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 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 跟 愛 到底有啥不同??

也許已經被討論過上萬次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人常常會搞不懂



一個常在半夜打電話給我的朋友

在我問他這個問題時

給我一個很可怕的答案

我問他.....

喜歡跟愛 可以分開嗎??

我以為可以

因為愛一個人跟喜歡一個人是不一樣的

我覺得喜歡 .....

是當你看到這個人 聽到這個人的聲音會很快樂

你會覺得跟這個在一起好放鬆

但是愛 是...當你無論發生什麼事

好笑的 難過的 丟臉的 狠私人的

你都有辦法跟這個人分享

當你快樂的時候

你會想牽著他的手 ....

藉由指尖 傳遞你的快樂

當他難過的時候

你會想牽著他的手 ....

藉由指尖 稀釋他的悲傷

即使是他的大手包住你的小手

你也會想用自己的手 去保護他的手

你會發現自己因為那個人有好大的力量

我以為是這樣的

但是他說..

喜歡當然可以分開

就像我喜歡你

然後也愛我女朋友阿

我突然愣住了

原來這是他對喜歡跟愛的定義

然後我模糊了


到底誰分的清楚 ??

提拉米蘇分的清楚ㄇ??

那個朋友分的清楚ㄇ??

我自己又分的清楚ㄇ??

喜歡 跟 愛.......






台長: 黑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