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11:09:3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不能當回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從朋友的感情裏

告訴了她 , 感情是不能拿來回報的

就算對方再認真,自己的感情不能當回報

即使對你再好, 對你再體貼

你的心有一天也會逃離

他對你的好 有一天也會變成壓力

有的時候,會好迷惘

對方對我這麼好,為什麼不要

在想穩定的時候 也許就會這樣選擇了個對自己好的人

可是萬一到了有一天心突然發現了

你再也不法欺騙自己的心的時候

誰要負責?

我曾想過,找個對我好的人 ,不嫌棄我的人

安安穩穩的談個戀愛,

結婚,生小孩 這樣也很好

可是心裏都有個遺憾

我 其實不大懂愛情是什麼樣子

我懂失戀 我懂愛上人的痛

卻不懂得談戀愛是什麼樣子

第一段感情 遠距離 過沒多久就消失了

什麼叫戀愛 我只體認到被告白 ,然後中間消失了 接著就是失戀

第二段 是說不出口的

不能跟人家說 沒有戀愛的喜悅

兩段感情 我都沒懂得 什麼是牽著手走在大街上

什麼是介紹另一半給朋友認識

什麼是冠冕堂皇的濃情密意著

所以就這樣安穩的找個對自己好 但自己也許沒那麼愛她的對象嗎

我的心裡有個遺憾

我想要好好的愛一場

有傷有痛有成長有快樂有喜悅

可以說 我曾經這樣愛過一個人 而也被一個人這樣愛過

因為感情不能做回報 朋友的情況也許跟我不一樣

但我跟她說

喜歡是一個人的事情 喜歡你 是他的事情

但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

如果只有單方面的愛著 那就不叫談戀愛了

我的感情無法做回報 所以我很殘酷 我想

我的感情無法做回報 所以我也很孤單

我的殘酷 我的孤單 都是自找的

不過我不想留下遺憾

我也不想讓自己好像就是少了些什麼

也許將來我嫁的不會是我最愛的人

不過 我想 在我還有能力抵擋孤單 在我還有勇氣殘酷前

應該要這麼做

應該要懂得 拿感情做回報 傷的不只是自己 更傷了喜歡自己的人

自以為感情是種回報 卻忘了那只是一種慢性病毒

會侵蝕掉別人的

我不停的體醒著脆弱的自己

不要被脆弱打敗了

請珍惜自己的感情 也珍惜別人的

台長: 黑仔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