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4 02:04:5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步入第三週。


以前,上完一堂一堂的講座後就很有滿足感,覺得自己真的學到新知識,無論科目有多枯燥,都很樂意地想複習、預習,因為主要是概論都聽懂了吸收了啊。

現在,上完一堂又一堂,很茫然。
因為講師講了一大堆,自己好像又沒聽懂概論&重點。有時會懷疑是講師的教學方式有問題還是自己IQ太低沒頭腦是大笨蛋什麼都聽不懂。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買了一大堆課本,(又厚又貴!)以讓我完全整個科目,總不能上了一學期的課,什麼都不及格得重讀而且父母又得花錢付多餘的學費吧。。。

所以呢,我每當下課就跑回家啃課本之後,我有兩個結論。

1. 課本我讀懂了,甚至學得更多。是不是代表我應該不上講座直接我在家裡讀課本呢?這樣省時間——我上下學來回加起來有3個小時哦,加上講座長達2個小時,所以呢我省了5個小時。又省錢又省力。

2. 讀了課本我更亂了。講師又沒仔細的說重點。怎麼辦???
講座談了point A,B,C。課本提了point A-Z。
說明講師只重視前3個點嗎?還是他只談前3個,其餘的23個自己搞定?
真的是『哇靠,到底想怎樣啦』

在這種矛盾與困擾,面對的又是競爭超強的對手,而且有著『GPA越高、起薪越高』的社會概念被烙印在腦海裡,我完全了解了我們 *town為什麼出現自殺事件了。


第三週而已耶,怎麼辦???

台長: sobrellevar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