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9 23:35:02|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興趣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第二星期,還不錯,我依然還活著,不錯不錯。
雖然一週五天,可是我只需要上三天的課,其餘的兩天呢。。。就窩在家裡看書~ 
因為只需上三天,同學見到了也不是很熟悉。沒記性的我有時候同學經過say hi我也不見得能認出他是誰。

剛剛老爸很好笑,他問:“上課兩個星期了,有沒有可愛的男孩啊?”

我對著他搖頭然後說:“哎沒興趣啦!”

我媽背對著我看不見我搖頭,然後吃驚地轉身說:“啊你對男生沒興趣????”

我說:“哎我的天,我搖頭你背對我怎麼看得見??我搖頭代表沒有,即使有我現在也沒興趣談戀愛啦!”

——無語——

台長: sobrellevar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失戀開導師?
此分類上一篇:沒感覺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