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25 23:44:44|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失戀開導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MY小孩異常的安靜,而且明顯的悶悶不樂。

大家都很關心她但是因為語言不通,他們問不了也安慰不了。
在我的追問下,原來。。。是感情問題,而且這位比我小兩歲的孩子失戀了。

詳細的我就不多談,反正就是第四節課時我跟另外一位同學一直試著開導她,安慰她。
很明顯的,MY小孩真的受傷了。

我們倆嘮叨了一個小時,說什麼這叫有緣無份、人生就是這樣、不要想不開、不要讓一個男生主導她的人生等等~說得好像自己是戀愛失戀開導大師,說實在的姐姐我還沒談過戀愛呢。但是這幾年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戀愛失戀吵架複合都跟我分享。導致我「很有經驗」,也很有看法。

我記得幾年前看「康熙帝國」電視劇時,康熙因為愛情糾紛受擾,

孝莊太后問康熙他要江山還是要美人。康熙說了:「朕兩個都要。」
孝莊再說:「如果兩者只能選一個?」
康熙猶豫了一會兒,就回答說:「朕要江山。」
孝莊笑了笑說:「那不就得了,有了江山還怕沒美人嗎?」

對啊,有了江山還怕沒美人嗎?
現在的我是學生。那身為一個學生就得做好自己的本份,那就是讀書。
書讀好了,工作有了,事業有了,還怕沒愛情嗎??? 

哈哈,可能我說的有點遠,以後會不會真的這樣呢? 
十年後再給大家答案吧!

台長: sobrellevar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沒興趣啦!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