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12:59:41| 人氣9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容已藏在心深處許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是把我感覺寫出來到這篇文章而已~
我沒寫出來或說出來真的很不舒服~
其實~我老早就知道我BF的個性了~他在剛開始交往就說過~
他是個重情人比重朋友多很多那種人~他可以只要情人而全世界的朋友都不要

沒想到相處過後~才知道嚴重性~我發現我是一個"不能朋友也不能沒有情人"的人

住台北時~我常常跟朋友出去~聊天打屁~但是他每次都會想跟~
跟來是沒差~認識我朋友也是好事~但是他總是一臉臭臉~使的我朋友覺得我BF怪怪的
離開後~我BF就說:他們是不是不喜歡我呀?
我能說什麼呢?這一切是你自己造成的...
我有問過他~我說你是不是會吃我朋友的醋~不管男生女生異性戀同性戀~
他回答~~~是

後來這樣~我們吵了好幾次~還幾乎要分手~我那時候真的很掙扎~要朋友還是情人
真的會有那種感覺~我朋友都說:怎麼不趕快跟他分~你受了了嗎?
其實以我個性~愛往外跑~愛跟朋友哈拉~而且最重要的事~我很希望有自己個人空間
不要有了BF後~就什麼事情都要讓他知道~(但他不是這樣想的)

他也許是很沒安全感~(因為我每一任都這樣對我說過)我是長很花是不是= =
我有好幾次都設法讓他有安全感~但是~就是沒辦法~他永遠就是這樣懷疑那懷疑這的
最後~我搬到花蓮~台北的朋友也沒什麼聯絡了~唉~
花蓮~當然也沒朋友~每天在家~每天看電視~出去要跟他說~不然他會生氣

上一篇文章被他看到了~他問了一堆話~還說那a先生是不是gay..
我猛說不是~他就會說~唉唷~有些人是看不出來的..
我..無言

昨天跟朋友出去~是個很久沒見的"女性朋友"
他馬上說~那我等等也去~
我要說什麼?
來嗎?(來了這樣怪怪的吧~)
不來嗎?(他會懷疑吧~他會生氣吧)

我不敢交朋友了~每個朋友都是他情敵~都是他情敵~
朋友都說我現在都像在塔裡面的人~
每天就看電視~玩電腦~吃藥~上課~
我好痛苦~我話變少了~我怕去認識新的人~不管男生女生~
我稱的下去嗎?
老公~希望你看到這篇文章~不要跟我吵架~
我只是希望我們關係能變好~
我只是希望有些朋友陪陪我~
我只是希望有自己的空間~
我只是希望我再難過開心的時候有人能陪我聊天~
你要說我都能跟你分享呀~~~
我能說~大家都知道~跟情人跟朋友聊天是不一樣的~
不是有不能讓你知道的事情~
而是~朋友是朋友~你是你~你是我最愛~
別再沒有安全感~我不會去偷吃~我也沒能力去偷吃~

讓我交交朋友~讓我每天多點笑容好嗎~
不然~我即將崩潰~~

台長: SABO
人氣(9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