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12:02:39| 人氣9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個人都在偷偷成長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昨天~這世界上與我最要好的兩位有好朋友~一位來花蓮~一位打電話給我
說也奇妙~我前幾天還在掛念著他們~
沒想到兩位都在今天打給我~一位很扯~打過來就猛罵~
說著:你幹麻即時通上上下下呀~吵死了~
我說:ㄜ..我現在在學校上課..你看到鬼毆...
我兩無言..就這樣我們兩連絡上了...(有鬼嗎?怎麼會這樣)

一位是已經40歲(看起來像25)就叫A先生吧
一位是20歲(看起來像15)
兩位都是了解我到骨子裡的人~也是唯一在他們面前我不用客套的人
我跟A先生在花蓮最近新開的一家~星巴克裡面的超軟沙發~聊天著
談到他老婆~自從他結婚以後就管很緊~不在他老婆身邊的話~就會有奪命連環摳出現
他也說他朋友變少了~出去運動變少了~自由時間變少了~

我倒是覺得很正常~因為我這位更嚴重=.=a
我上課時忘記倒垃圾回來會被罵~
我上課遲到他會擺臭臉~
我沒整理房子~他會歲歲念~(因為都他在整理)嗚花哈哈...
我出門他會問東問西,懷疑那懷疑這..之前還為這件事情吵到要分手
so..總而言之..我已經習慣了
我也說,每個人都有他好跟他的壞
我BF好就是我覺得世界上沒有比他對我更好的人了(好像繞口令)
但是他壞~就是他非常超級無敵"情緒化"而且沒安全感(這很恐怖低= =)

A先生說:哦哦~那我也應該只看我老婆的好了~(他無奈著說著)

A先生:認識也3年多了~你好像沒變~
我說:你也沒變,還是一樣永遠一副剛運動完的樣子(他很愛穿運動衣)
送他到機場~(心理想著~下次見面搞不好他都會帶他小孩來了勒)

過很快..一晃眼..感覺沒發生什麼事..其實都變了..一切都變了...

台長: SABO
人氣(9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