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4 14:20:00| 人氣1,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弱勢團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好像已經是第6次忘記吃藥了!
入眠後總是會驚醒,常常一醒來看時間,疑!怎麼只過了兩小時.卻感覺睡了一整天,就這樣我這個月的睡眠時間很不穩定,有時晚上醒著,早上睡覺,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難道這藥物吃了半年後的後遺症,也加上失眠嗎?

常常熬夜,我身體就會過敏,全身都會,只要抓,就會起紅疹,很痛苦...
要是我身體哪裡有病痛,我總是會想著是不是我身體了的HIV病毒又漸漸增加,想到這就害怕!!

看到了"良心告知"的明日報中的消失,他因為身體的關係,他也決定將工作停掉,之前看他好不容易找到工作,而且待遇很好,朋友都羨慕的,現在卻因身體而要辭職!

也想到我,有好幾次想要找個工作,好減輕我BF的負擔,但是卻沒勇氣,因為之前找到了工作,卻因為常常這裡痛那裡痛的,就沒做了,難道我們這些感染者,就只能當個弱勢團體嗎?雖然說藥物能控制病情,事實上我覺得那是有些人吃了藥後能恢復跟正常人一樣的體力,那像我還有其他人,體力與精神已大大不如從前,政府好像都不太注意這問題,我們也是算半個弱勢團體吧..

只能每天忍受著病痛,去上班?去上課.....??
拖著永遠疲憊的身軀,活在這世上

台長: SABO
人氣(1,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