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14:36:1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路順風 June 10, 20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屏工的畢業典禮

嘉玲學姊 小賴 阿忠 該死的牛蛙 學長

不好意思..今天我沒辦法去送你們

嘉玲姐 謝謝妳

因為妳 我才能盡快適應屏工的生活  

是妳 讓我在陌生的環境不懼怕  

因為知道還有妳在

小賴 阿忠...

你們一定要常回來哦~

如果讓我知道..你們...呵呵~ 有不好的行為

傷到小嗶與小可  哈哈~

有你們等的  xD  (有學妹這樣當的麻?!

還有 該死的牛蛙

你你你  昨天竟然搶我的黑輪..小心我給你2個特大號的  xD

還有...回來屏工時 記得蛤~

要穿上雨衣   否則哪天你衣服濕掉...我可就不負責哦~


祝你們畢業快樂

要常回來看我們哦~~ 

台長: ♂♀叮♀♂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ˋ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A Beautiful Memory
此分類上一篇:【2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