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31 10:21:23|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ˋIt's m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了個早~

嘻嘻,因為快開學嚕~

叮咚開始慢慢調整生理時鐘

發現,我果真是夜貓族族長

難得很乖,10點半就上床睡覺

結果失眠到凌晨一點

我的天,睡不著,真得好痛苦





鬧鐘設定6點半起床

摁摁,我賴床到8點10分

噢ˋ不~

我的早晨計畫ˋˋˋˋ






摁,才第一天麻~

沒關係沒關係

至少把一件事做好





撫平責怪自己的心情

騎著咚咚,穿著微涼的風,淋著細微的雨,聽起來浪漫

但事實上  >>>  忘記穿外套,忘了帶小傘 

心裡吶喊著 : 不不不,我的頭,我的美白計畫,全部泡湯



不過順利達成,去拉雅買早餐

早餐店阿姨很甘心,沒錯

只是,摁,食物弄得油滋滋,我的腸胃開始碰碰碰

只好讓我離棄一下下,跑去拉雅買  

不多說惹~

大叮要去上班嚕~ 掰伊



















台長: ♂♀叮♀♂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ˋ宮中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ˋ大晴天,好天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