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14:58:02|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丙級學科+ 啦啦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個大早  好想睡哦~ ((才剛起來耶!!   

((7點

和泰一起去吃早餐  

感覺真不錯ˇ  

一早就能看到你壞心情都不見了

吃完後 泰就去比圍棋了

接下來等土豆

要帶他到屏工

到了屏工後..有一種成就感

第一次沒把人帶錯路耶!!   ((開心開心  


最後..差點趕不上考試時間  ((汗

80題15分鐘就完畢了..

檢查完後

就開始睡 睡到他說可以提早交卷的時候  ((真得很舒服  -      ˇ     -

終於考完了 ^ˇ^

雅琳 小嗶 : 不好意思唷~ 讓妳悶擔心了一下ˇ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過關

因為真得很不想那麼快回家

所以就先去光南  遇到了小嗶和雅琳  ((開心耶!!

然後小逛一下 不到30分鐘

泰就來哩!!

因為泰今天要去比圍棋

所以就去充當一下啦啦隊  哈哈ˇ

一進去 哇喔~ 好多小孩 ((好可愛    > w <

泰 雖然這次沒得名  不過 你有贏了2場呢!!

而且 也得到了寶貴的經驗

你真得很棒哦~ ((拍拍手

因為..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和泰掰掰後就回家了..

只是 司機叔叔 你悶讓我真得很想....................

我去等車時

一台 ~ 二台 ~  難道都沒看到我麻~

我招了幾次手嗄~~            =          n          =

害我站在那快1小時了 ˊˋ    還中暑了

我只想說 我真得有那麼矮麻?!

矮到都看不見我?!     ((自尊心受創   

台長: ♂♀叮♀♂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ˋ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2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演講演講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