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8 23:27:22|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ˋ創造佳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彩券行,做了大概兩個禮拜以上,三週未滿

在這裡的客人,不得不說

素質,摁,好很多     (((好感動

最近染上一種壞毛病 ----  愛上衝業績





話雖如此,不過有時候還是ㄘㄨㄚˋ

不是我再說,有些人客(台)真得是好兇好兇 

嚇得我不斷PPㄘㄨㄚˋ

就怕他的手,會毫無防備的ㄆㄧㄚˇ 過來 

目前為止,都沒遇到,荷哩嘎災

不過鹹豬手,倒是遇上不少

看來我要趁畢業後,去學一下防˙身˙術





亭秀姐教我待客禮儀

摁,聽起來不錯

不過卻讓我染上職業病

才兩個禮拜多,就有職業病

怎說咧~

今天買飲料解熱,當店員小姐遞給我紅茶時

你猜,發生什麼?

/
/
/
/
/
/
/



店員小姐: 小姐,這是您點的魚池紅

大叮: 妳好,請問今天需要神麼??

店員小姐 : 蛤ˊ噢ˋ  ,那您有神麼給我需要的???

大叮 : 抱歉, 掰掰。  ((傻笑兼快溜啊~~~~








 很冏是唄!!

現在不怎麼敢再去那家買 



台長: ♂♀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ˋ幄可幄可 |
此分類上一篇:♥ˋFirst Job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