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14:38:43|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屏中園遊會 June 13, 20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過這麼刺激了

怎麼說呢?!

嘻嘻!!  這是秘密哟~



今天第一次到屏中拜訪

第一眼的感覺就是好漂亮哦~

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耶!!


吼吼~  酷斯拉來囉!!

看到你我真高興  因為你每次都為我帶來好運 xD

謝謝你當我的導覽帶我去泰他們班的攤子哦~


喀喀~  張啟先生

我是來光顧 不是來給你請的      

你怎麼跟君一樣嗄~   =        =

真是...


天嗄~ 好美的聲音

一看...婀..

怎麼...怎麼是個男的  ...

竟然比我還像個女人 我要撞牆了

後來在那欣賞了一會兒

發現 他們的歌聲都好好聽哦~

實力也很讚耶!!  ((拍拍手   

後來又逛了好多地方..

發現..他們人好多哦~~

我..我也要開放辣~

有機會我一定要建議學校   


哥~

你真得好難找..

沒有那麼想你時 你就一直出現在我眼前

真得有事要找你時..  又找不到你..

不過 嘿黑!!

最後 還是讓我找到菈!!  ((我好厲害 xD


和泰 彬 Say Bye-Bye後

就和小可2人  騎著單車 去太平洋

我們和一般人不一樣 

我們比較特別一點..

我們不是去shopping

而是去...嘻嘻!!  躲雨加整理一下我們的狼狽樣  =            =

一出屏中校門 天氣就開始和我們作對

一進百貨公司門口.. 我和可2人就像動物園的動物一樣被觀賞著. .  ˊˋ

原本以為我有多帶衣服...到總站時在換...誰知

哇~~  我包包裡面幾乎都濕了  @"@

當然少不了我帶的T-shirt...=         =


不過..嘿嘿~

我生平第一次被雨淋得這麼開心   

今天玩得好開心哦~~

不過..真得好冷嗄~~~~~


酷斯拉 哥 廖先生 要遵守我們約定哦~~

這是秘密~

噓~~~

台長: ♂♀叮♀♂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ˋ皇宮貴族 |
此分類下一篇:Valentine’s Day.♥
此分類上一篇:烏龍一場 June 10, 2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