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12 14:05:13| 人氣6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海娜與白虛癡的對話】透過這些關鍵字完成對話:夏戀、芒果、蘋果花。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聖海娜與白虛癡的對話】透過這些關鍵字完成對話:夏戀、芒果、蘋果花。



1~14



1.這只是我的隨興玩耍關鍵字,所以請輕鬆看待就好。對我來說,任何關鍵字的應用,沒有好與不好,有的只是我願意轉向右邊來使用,或我願意在「奇蹟之圈」裡面轉繞一下圈子來使用。就這麼簡單。



2.當我這樣說時,這表示,肯定有人會把「夏戀、芒果、蘋果花」這樣的字語用在「痛苦愁煩」與「悲傷哀傷」那兒去了。對於整天都沉浸在憂愁憂鬱中的夢中人物,你能說什麼呢?而我只能這樣說:我不能說什麼,但我肯定能說出我自己的美麗美麗與光輝燦爛。



..............................................................................................................



3.〈聖海娜〉:出來吧,你無需在那兒躲躲藏藏了!該讓你表演時,我也不可能讓你枯坐乾等。



4.〈白虛癡〉:每次被你叫喚出來,吃虧的總是我,我從未佔上風過。你總是可以利用我來完成你的篇章,而我,卻只能被你耍弄得一副可憐兮兮之樣。我的一向慣有的魔鬼之姿,已不再擁有雄風與讓人恐懼、敬畏之情了。



5.〈聖海娜〉:因為你的表演,總是能把「夏戀、芒果、蘋果花」弄得一副死亡詛咒之樣,而我,我只是想告訴一些被你乎巄的人,看清楚你的虛幻又爛醜的真面目而已。不然,你倒是說說看,有關「夏戀」或不管那是哪一種的什麼戀,你都可以為它們添加一些亂九十糟的東西進去。而就連吃個「芒果」,你也能讓它們「一具身體」產生過敏的虛幻現象。至於「蘋果花」,你也能再添加一種與另一種的陷阱,那肉眼虛幻結合之爛境爛夢。事實上,鮮少人知曉它的名字竟然會是「陷阱」。所以,我能說什麼呢?



6.〈白虛癡〉:嘿,你怎能全部都歸咎於我呢?這可是它們自己的決定與選擇啊!比如說,它們喜歡在夏季去游泳,然後產生一種或多種的不淪戀或其他的什麼戀,而且它們也非常需要增添個緊張的氣氛,再來一個像是兩人之間距離的拉扯之類的,它們並不喜歡什麼肯定不疑的愛情之戀啊!



7.至於「芒果」,也是夏季人們喜愛吃的,難道你不喜歡嗎?然而,有些人非常需要這樣的過敏啊!比如說,醫生需要它們的過敏,才能有工作。藥品也非常需要它們的過敏,否則藥品就無用武之地。人們需要過敏,如此才能讓它們周遭的人,看見自己的「一具身體」之軟弱無能,乃是真實不可摧毀的。至於「蘋果花」,我讓它長得漂亮又美麗,有什麼不對呢?你瞧瞧,當人們看見「蘋果花」,有哪一個是不喜悅的呢?



8.〈聖海娜〉:上主從未創造過一具具身體。因此,在真實面向上,並沒有一個人或許多人在夏季的虛幻時間那兒在談情說愛。所以,春戀、「夏戀」、秋戀、冬戀,只是在說,自己內在的「潛意識內疚」的預設故事又在貌似起作用了而已。當然也為此之故,並沒有許多具身體在那兒吃著「芒果」,然後得著過敏的那種事。至於「蘋果花」之陷阱,也沒那一回事;因為,純潔無罪的聖者,只會看見真實完美與純潔無罪的本質,且也只會看見那一隻「蘋果花」之陷阱,根本無法真的是陷阱一樁。就是如此。阿們!



9.〈白虛癡〉:欸,難怪人們無法閱讀得了你的篇章。還好,我的眾多粉絲們,我的鐵粉們,根本對你所說的那些,一點兒也沒興趣。你可要想清楚了,在物質幻境的這兒,乃是我的地盤。



10.〈聖海娜〉:沒有關係啊,我一點兒也不介意。而你倒是要好好認真的想想,你瞧瞧,我的〈J〉老師傳遞了一大套《奇蹟課程》,它也絲毫壓根兒不介意,那些夢中人物會如何來看待它的鉅作。因為它非常清楚「虛幻小我」的徹底虛幻不實,以及,只要是來自上主所恩賜的真實禮物,就連你也要退避三舍了去,甚至是望塵莫及呢。你可要想清楚了,我可是我〈J〉老師那名副其實的奇蹟學員。你覺得,我真會在意那些夢中人物,要如何來批評論斷我的篇章嗎?想也知道,若我真在意的話,我肯定不會文寫,我也肯定不敢文寫。就這麼簡單。



11.〈白虛癡〉:那你總是把我叫喚出來幹嘛呢?反正,對你來說,我也是不存在的啊!



12.〈聖海娜〉:我是在以身作則啊!我是在說,我總是在「閱讀奇蹟、領受奇蹟、文寫奇蹟、應用奇蹟」,所以那些與你認同之種種的「虛幻爛醜」的思維與眼光,便能無法再繼續障礙我的真實真相的看見與聽見了。明白嗎?當然你是永遠也不會明白的。其實我的重點是想說,人們的純潔無罪之本質,我肯定不會看走了眼,等於我肯定不會眼瘸就是了。



13你想想,對於,那些夢中人物,只要對那個有關什麼「戀」字的,就會不知不覺地感到討厭與憎惡的話,而我的篇章或許對這樣的人有一些些的反思作用。至於吃「芒果」會過敏的人,當它們知道了它們根本就不是「一具身體」時,過敏的虛幻現象,或許就在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呢。而對於「蘋果花」之陷阱也是一樣的,它們會知道那一隻號稱陷阱之物的「虛幻爛醜」之物,怎可能會真的傷害得了它們呢?就這樣我又結束了一個圓圈。



14.這時的〈白虛癡〉只能無言以對。於是,它只能向著它的鐵粉發出求救訊號。不過,那就要看看哪一個夢中人物,還願意繼續支持它囉。至於我,我將繼續讓它無言以對。我才是編劇者,而完成故事的走向乃是操之在我。超級阿們!



以PC作者〈旅人〉的篇章題目,

作為關鍵字使用:夏戀、芒果、蘋果花



..............................................................................................................



原文Blogger部落連結:2020.7.12

【聖海娜與白虛癡的對話】透過這些關鍵字完成對話:夏戀、芒果、蘋果花。


#值得綜合、篇章》》》


#FB/+風雲海》粉絲頁》》



台長: 風雲海

旅人
台長說塗鴉唯靈
這是心靈寫作的秘訣
靈是恆存
身體及物質是虛幻的
掌握了靈
靈修便會有進境
寫作自有核心

午安安
2020-07-12 15:17:33
版主回應
我剛觀閱了網上一短短篇的故事,
那種有虐待自己的言情風格,
說實在話,我想我似乎非常懶得,
去表達那種虐待我自己的那種文字。

所以,還是覺得在靈性之圈裡轉圈,
堪稱為最輕鬆的拿手絕活,對我而言。

早安+午安,微笑:)
2020-07-13 11:15:3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