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3 23:20:46|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會...後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個星期的我受了很多刺激呀~
有的勁無耐、有的勁傷心、有的勁開心、有的勁幸福,不過總括來說,今個星期我真是很開心,雖然所做的東西很平凡,很微不足道,但我總覺得平凡比不平凡的更值得高興,人容易滿足就會更容易看到這世界更加美麗,但是人總是愛奢求,根本很難擁有的東西,偏偏愛想,想又有何用,只想不腳踏實地去做、去嘗試,那又怎會成功地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呢?
就算得不到,最起碼你不會為自己無努力而後悔,後悔,是一個傷痕,要令自己不後悔的方法,就是想做就做,想說就說,不要給任何人變成你的障礙,放膽去做,這樣才會找到自己的幸福....
無端端又講了很多廢話,講回今個星期,唔~我覺得很幸福嘛,因為有他們,他們跟我行了一個下午的拱北,雖是下雨天,但是那感覺很溫暖,雖然我很多時候我向他們發皮氣,很多時候我很怒惱他們,但是他們對我很重要,是我一切的幸福吧~!!
如果能看多一點、多關心一點,或許你能找到你尋找很久的、很罕有的...幸福~!!

台長: NiCo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