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5 23:51:0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很差..

工作還沒有消息..
出國遊學的事,給父母反對了..

一切都好像跟我作對似的..

生活找不到目標

好想好想再在工作上衝一衝
但沒有機會

好想好想到外國闖一闖
但沒有支持

很多說話想找人訴說
卻沒有人有空..

總是在人前扮作堅強
扮作一切還好
但是..

其實一切都不好..
一切都在out of control..

我在這邊無奈的等待

完全沒有可以令我向前衝的力量

很想..
放下身邊的一切..
放下父母、放下找工作的念頭、放下朋友、放下情人..放下一切一切..

去一個沒有認識的地方開始
少了包袱
可能換來一份衝勁

我相信是自己懦弱
才會有這一切的念頭

有時好像明白

為甚麼人會選擇死亡..
或者真是一種解脫

每每想到這裏
便憶起故友



人生的路的確很艱難

我時常問自己
故友選擇的路是否正確

或者.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吧


現在不時勉勵自己的
就這一句:

"No Winter lasts forever,
No Spring skips its turn.."

希望自己一切安好
快點找到人生的目標努力前進吧...

暫時的孤獨、寂寞、無助
是人生的一個考驗

加...油...

台長: NiCo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近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