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1 20:16:51|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 no w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 人啊, 為甚麼要跟自己所謂愛的人結婚?白頭終老..
想跟他共同幸福快樂地生活一輩子?
想老來有個依靠?
經濟上互相支持?
共同地孕育自己的後代?

但是... 現實中卻不這麼的簡單...
做了夫妻, 見面多了, 爭執也多了...
相見好同住難是歷久常新的忠告...
每當一對夫妻爭執的時候..
總是忘記自己曾經多麼愛面前這個討厭鬼...
不顧一切地挖出N年前的舊事或一大堆的不滿...
目的是要令到對方明白自己的感受...


然後經過一大輪面紅耳赤的謾罵後...
換來的卻是傷害大家關係的一把利刃

總是不明白何解他要問候我媽媽?
總是不明白何解她要不斷從經濟方面單打我的無能?

一切一切, 說在口, 記在心... 永不磨滅
久而久之, 可能會在想..
為甚麼當初的愛上一個這麼糟糕的人?
為甚麼我竟然跟一個這麼的人有下一代?
究竟在做甚麼, 一切似乎變得不值得了...
我們後悔了...

此時, 卻發現人生已經走了一大半的路程..
唯有吞聲忍氣...
卻不斷循環地讓這個不堪的情況繼續發生..


究竟愛情是甚麼?只是無牽無掛的愛?
究竟婚姻是甚麼?只是責任?


如果此刻你叫我走進婚姻..
我會堅決拒絕
因為的害怕
我害怕兩人之間關係的變化...
我害怕每月因為家用的多少而跟你乞討...
我害怕因為你沒有幫忙做家務而跟你發皮氣...
我害怕因為你出外應酬而對你產生極大的不滿...
我害怕你對別的女孩動心
我害怕自己每一個缺點在你面前表露無遺...
一切一切的害怕...

啊..
女人總是不應該依靠男人...
不應該以婚姻作為最終要達成的目標..
但是...女人總是背道而馳...
要是我愛你... 甚麼也是值得...
到了背叛的時候...
總忘記當初的一切...
到了婚姻的盡頭...
總忘了...

原來一切都少了一份關心, 多了一張傷人如利刀的臭嘴....




總是討厭男人講粗口...
希望你會在想講的時候記得我對你這樣一個小小的要求...不要對我講粗口...




可能你覺得我太偏激..
我只是抒發自己的看法...


台長: NiC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家.庭. |
此分類上一篇:他們要出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