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2 20:09:51|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 you... friend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日要做一個individual的present,有點兒緊張...加點兒興奮,但無奈的是...我還未讀熟...只做了ppt,我想,我該用腦去好好記住....
天氣涼了很多,秋意正濃,這幾天的情緒都很低落,但在人前故作開心,可能太多壓力,又可能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困擾著,唉~好想好想見到我的朋友,好想好想跟他們出來逛逛街、談談天...想想,很久很久沒見過他們了,上次見面,都已經是我生日的事..事隔一個月,都沒見過面,不知他們近況如何呢?
糖糖好像因為某事有點兒不高興...
Emily前陣子有點失落,不知現在好了沒有...
Fun上班過得好嗎......
Sara、Manchu已經很久沒聯絡...不知她們近況如何呢...
Sinc很久沒寫日記,太忙了吧...
Bella、嘉希近來怎樣...唉~很想跟她們白白痴痴地在狗會打飛........
唉~很多很多人想著...不能盡錄....
唉~不知道當他們空閒的時候,會否想起我...

台長: NiCo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