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0 12:51:53| 人氣371| 回應0 | 上一篇

日記版搬遷啟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記版搬遷啟示

這是這兒的最後一篇日記。

因為我承受不了再多的傷痛,我選擇了卻步;
在期盼我能夠慢慢面對自己及沉澱傷痛期間,
我只可以做到的是,把一切遺忘不了的記憶封存在文字中。

感恩,這兒的每一個字都見證著祂陪我行過的每一步路!
感謝,陪我走過這段路的每一位,我衷心祝福你們依然蒙主的恩惠!

再見了,這處充滿著小女孩心跡的日記版!

===============================================
http://mypaper.pchome.com.tw/storybluesky
===============================================
‧天藍心澄‧

出走,尋覓第八塊日記版,寄託我心;
回來,在熟悉與陌生之間,再次上路!

依然相信:
當耶和華把我視為寶貴的東西要收回的時候,
祂定必會把更寶貴的東西賞賜給我;
收取的是耶和華,賞賜的也是耶和華!

一顆多愁善感的心,依然是我的靈魂;
惟有文字,能把我的靈魂呈現;
謹把我的一切獻呈給天上的主!

=^.^=

===============================================
10Jun2010~12:49p.m.

台長: 藍天澄
人氣(3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女孩心聲 |
此分類上一篇:圓 x 2:如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