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9 22:24:1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完結了大學生活中最後一個中大團契的營會!
很感恩,有祂陪我走過這三年的路……

尚有,很多還沒整理與沉澱的思緒,飄浮。
但我想,至少,我知道的是,我終於可以放假啦!
這是一個未知長度的假期,不知怎的,現今的感覺倒是輕鬆得有些過份。
好像,真的不再那麼擔心未知的將來,反而,更加有信心去倚靠祂行下去呢!

這三天,發生了很多事情,感覺上,說了很多話,也聽了很多人說很多話;
這三夜,都是「早」睡早起,入營前一夜三點幾才睡,前兩夜則五點幾才睡。
睡得很不夠,很累,勉強自己清醒了許多個小時,還痛了不知多久。

入營後感:了解多了這年的團契及團友,固然是好事,
但是,卻不知怎的,仍有一絲知得太遲的感慨,
惟有安慰自己,遲知總好過從來也不知道吧!

我不懂得再想甚麼。
只是很想,放下這一切,好好的出走一趟。
接下來六天的假期,不知怎的,依然,對我而言很不真實。
難得我會出遠門,倒連一點「未出發先興奮」的感覺也沒有,很奇怪的吧?
我想,我真的要想想怎樣好好的過吧!

今天的感恩:
一、完結了最後一個大學階段的營會;
二、完結了最後一個中大團契的營會:
三、完結了最後一個我負責辦的營會;
四、我捱過了這個五月,開展新的階段生活;
五、我嘗試在團友面前當回自己近兩個小時(飯茶+乘鐵路回家);
六、我聽到了團友對我及我做團長的看法;
七、我與我的三位莊員最後一次合力為營會禱告事奉;
八、我了解多了這年的團契和團友;
九、有你跟我在一起的早上,謝謝你願意告訴我;
十、我能為你盡力多做一點事,希望你會感受到這一點心意。

P.s.
雖然現在還未開始收拾行李,但是,
明天下午起,一連六天,將往上海放假去!
4/6晚上才乘飛機抵深圳機場,再返香港。

這段期間,我既沒有漫遊電話,也沒有帶電腦上網,
所以,各位不用找我了,我會好好放自己假啦
——除非,我真是太過想念你啦,
也許,我會找到辦法告訴你我想起你吧。

P.s.
GPA對我來說,到底有多重要呢?
再次,在放GPA的日子離開香港,呵,不知呢~
相信主的帶領。

P.s.
求主祝福明天在主日學的事奉。

P.s.
給你:

想告訴你,你並不是孤單的,
不只是神會明白你,你身邊還有更多想明白你的弟兄姊妹吧。

你的下一個營會,就是SWAM Camp了,
求主祝福你能夠調整好心情和狀態,想得清楚你去涼水實習的意義是甚麼吧!
很希望,回來時,可以聽到你更多有關涼水實習等生活分享啦~

我在想念你。

這天想起你時,縈迴在我心的一首詩歌:
《親眼看見你》
------------------------------------------

有祢 我生命不一樣 有祢 我生命再燃亮
有祢 我不害怕困難 有祢 我有滿足的喜樂
我在深處裏求告祢 祢在天上聽我禱告
祢是我堅固避難所 我讚美祢直到永遠
太陽還存 月亮還在 人要敬畏祢直到萬代
我從前風聞有祢 現在我親眼看見祢


----------------------------------------------
如果,你想告訴我,你想起我,
請你告訴我吧,我會知道的,呵。

我還是越來越發現,原來,
想起你,會是我越來越不想阻止發生的事情;
在意你,到了我越來越難以預料的地步吧。

但我很清楚知道,我不會因此而再想逃走。
我在學習,怎樣去跟這樣的自己好好相處。

當你待我好時,我會想更待你好,
我不打算阻止自己這樣做,因為這是合情合理的事情。

不過,同時,我會知道的是:
我喜歡作你願意信任、分享與溝通的朋友;
我也會很想去相信,你所相信的那種長久的友情吧!

也許,你都可以試下,不需要因為你想起我而感到有甚麼問題。
多些嘗試,觸摸下你在心裡浮浮沉沉的情緒,不妨聽聽自己的心聲吧。

你不需要因為甚麼「別人(我)的期望」而去理會我,
我只是衷心希望,你會慢慢知道及相信,
你是因為甚麼才會跟我有著這樣糾纏不清的關係。

29May2010~10:22p.m.

台長: 藍天澄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夜‧獨語 |
此分類下一篇:六月首篇:隨筆談心。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一夜:渴求安息主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