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8 00:32:1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渴睡:一天,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

時間就是這樣渡過。

在家呆了半天,在屯門悠逛了半天,回家再呆了一晚。

原來,只有這樣,才讓我開始感覺到何謂假期。

===========================

你近來怎樣了?找工找得怎樣了?

這是我最不懂得答的問題。

這是又讓我身邊的人開始很不懂得答的問題。

依然,停留在思考的階段。

我知道,我還不是很積極的行動。

也許,只有在我的生活回復正常多一些的時候,

這樣,至少,才會開始有多點認真去理會前途的決心吧。

============================

原本,打算放下團契的事不理。

怎知道,這天下午,竟因團室管理主任一事而被打擾,很無奈。

要吵架的話就自己吵下去吧,怎麼總要找上別人來作調解人呢?

這該是總務要負的責任,才別有甚麼事都得找團長來處理吧!

>.<

============================

晚上,原本以為可以清靜一會兒,

怎知道,又一通電話打來,讓我又不得不再去碰那堆公事。

傾莊的事,還是由得他們三個自己要打架的話就打夠吧,

作為現莊的我們,才不要動不動就被勞煩去調解、干預或處理吧!

自從昨晚我很傻的不得不去干預他們處理團長人選的事宜後,

這晚又讓我發現到,不自動自覺好心擺下兩年來有關傾莊的文件的話,

我應該又不能夠逃離得太遠了吧?

這次,我又很傻的去好心「縱容」各位了。>.<。

各位都長大了,應該,要開始懂得怎樣去處理莊務吧!


P.s.驀然發現,
我手上好像又找不到08-09年度的全年計劃(finalized version),
所以我只是附上了當時我修改後的非最後版本,
若您好心的話,請把那時候全年計劃的finalized version for AGM電郵給我,
謝謝您~

==================================================

極度渴睡,因為,已過了我該去睡覺的時間。

想念你。

不只是因為這晚我又被逼去理會團契的公事,

還是因為我這天很純粹的想起了你。

你回來再找我吧。

P.s. 每次重閱那份「會議紀錄整合3」的時候,
都會不斷牽起我的感慨,其實我也不太敢再去看它。
惟有,看著有關你從前的看法的時候,才總會讓我會心一笑,呵。
到底,是你變了,也是我變了吧?不變的只有神。

不多說了。

晚安。

期盼跟你的再遇。

願主祝福你安好~

08Jun2010~01:48a.m.

 

台長: 藍天澄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夜‧獨語 |
此分類下一篇:一天:問號......
此分類上一篇:六月首篇:隨筆談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