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9 12:26:48|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過後:密雲依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夜的雨,
還有一早的雨,
吵醒了原本已睡不好的我。

.......................................................

無奈,是因為明白你仍很想做「好人」,
所以,又要逼我去做「衰人」,
甚至,還好心的去猜想你會猶疑的原因,唉。

自覺很委屈,怎麼,
這次又要跟我所謂說清楚的原因,
是因為你是一個專一的人呢?
難道,我是難為你不能專一的原因麼?
這麼大的「罪名」,我自問承擔不起。

不知還有甚麼話可說。

算是,
又一次逼我狠心下了所謂的決定?

只要讓你過得好就好了,
你喜歡怎樣對我就怎樣對我啦。

你想好了再告訴我吧。

至於我,
不論你給我怎樣的答覆也好,
我既會依然天真的相信你是我的朋友,
我亦會衷心祝福你能夠追求到屬於你的幸福。

只要讓你過得好就好了,真的,
希望你別再不開心啦。

我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希望你也能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依然感謝主讓我遇上你,
依然喜歡你作我的朋友,
依然期盼主日後的帶領!

...................................................................

P.s.
此刻,忽然有一首名叫《我做不到》的舊歌飄了出來,
只因,那是一首有關朋友的歌。

願你幸福。

09Jun2010~12:25p.m.

台長: 藍天澄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澄曰 |
此分類上一篇:給你的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