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0 15:37:5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粹‧小女孩的想法:久違了的陽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是寒冬似的一天,
早上打開窗簾,迎來的倒是一室陽光。
在山上,確是冷的,風也很大,
只是,可以走在溫暖的陽光底下,已感到很幸福。
淡淡的藍天,無雲,但至少,讓我看得見白日。
原來,好像已許久沒見過陽光了吧。
感謝主讓我活著!

相伴。
我還是不自覺的沉默。
我還是不自覺的低頭凝望那杯熱檸蜜。
想起許多,卻甚麼也說不出來。
沉默,欲言不語。

其實我只是想靜靜吃一餐飯,這已很好了。
不過不想又讓你苦惱與掃興,最後還是發現到,
原來共同的社交生活從來都只有團契與團契。
這也該是如何說服自己跟對方相見的理由與藉口了吧?
然而,我在這兒還是會選擇坦白的是,
我越來越想去縱容自己不找藉口去找你,呵。

迴避了最初的問題,
不是不想說,也不是沒想過你會問,
而是,我知道,我會提到太多讓我感慨的事情,
但我現在的狀態,還不足以讓我有精神與心力去處理這方面的事情。
我想,當我願意又有能力去理會的時候,我會再想跟你說,只是不知道你肯不肯聽吧。

謝謝你,讓我難得在忙中仍有個多小時,可以做回這個幾近已被埋沒了的我。
喜歡,在陽光下漫步,讓我有心情說了很多奇怪的話,例如花開得很美,
不過,還未讓我可以安心坦白去說更傻的話,例如打擾你回想歌聲的雅興了吧。
當目的地是團房時,正好表示著,我還是得回到正常的生活中,忙著扮演團長的角色。

忘了問,其實跟我吃飯是不是一件很悶與很讓你苦惱的事情了呢?
不知道,你是不是仍覺得要找吃飯吹水對象的話還是別找我了吧?
若是為你帶來以上不滿與不快,我感到很抱歉,因為我真的做不到。
衷心希望,看完這篇日記後,希望你不會誤會太多,
也希望你不會覺得我這麼小女孩的想法古怪得讓你不敢再約我吃飯了吧,呵。

P.s.
我想,
感謝主仍讓我見到溫暖陽光,遇見你,
跟你在一起,其實感覺很舒服,也是很幸福的心澄,謝謝你
——雖然你與我總在強調我與你是兩個世界的人,彼此並不了解……

我想,
我總會找到可以容許我好好活著的方式繼續活在當下吧,
因為
我相信祂!
願你也聽到祂的話,走上你所會跟隨祂走的路!

10Mar2010~03:31p.m.

台長: 藍天澄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女孩心聲 |
此分類下一篇:My Prayer to HIM: Confession......
此分類上一篇:純粹,愛,寫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