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5 05:20:2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遇,必然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不清的苦惱。

其實,我很喜歡現在屬於自己的生活。
每一天,都好像很忙,永遠也忙不完似的,
但至少,我清楚知道自己要做甚麼,
而且,在做好了事情之後,也許,還更可以獲得滿足感。

只是,人還是得長大,面對現實了吧?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直至,越是臨近畢業時,才發現人生原是一個圓:
原來,不論這三年期間發生過甚麼事情也好,
只會記得當初入大學時的喜悅、興奮與期待,
還有記得的就是快要離開大學時的不捨與珍重之情吧
——人與人的關係還是這樣有始有終了吧。

感謝記憶,為一幅幅畢業相片寫下一段段回味無窮的旁白。
回看自己所作的事情與所走的路,縱天真可笑,更是驚訝,
感恩,上主竟帶領我這樣滿有恩典的渡過每一天!

我還是會相信祂!
當我把我的生命放在祂手中時,我深信祂的掌管與看顧!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謝謝主仍讓我活著,也謝謝主體恤我的軟弱。

晚安。

[P.s. 又很白痴的捱夜,惟一較可見的成果是交了張網上求職表。
還有未知的發現是,又多找了一份想去申請而又需要較趕急交表的工作。
求主看顧我,我在這兒,請求主告訴我,也差遣我!]

[P.s. 愛的相反詞不是不愛,也不是恨,而是麻木。
對於不被你信任,我的無話可說,誰懂?
我只得沉默,欲言不語。
其實我很在乎,才會覺得是你使我白白不開心得掉淚而更教我心傷。
我不會想再去理你。我就是一個那麼小氣的小女孩。
但我知道其實你根本不會在意我,所以即使我仍有多不開心也好,
你以為說了對不起就沒事了,你既不會覺得我不開心與你有關,更不會理會我的惑受。
也請原諒我覺得你之所以會重提互相尊重與接納,是因為你覺得我沒有做到,
但我自問已做了,也還做得更多,只是你不曉得,也不認同而已。
最後一句:對於信任的問題,我是很敏感的,也是很易感到受傷害,
所以,我還是沒法說服自己不去相信,是你對我的不信任才導致這件事的發生。]

[P.s. 感恩,昨晚跟三位莊員與同工在文林煮食莊聚。
喜歡,終於可以放下工作為本的態度相聚,其實我更有興趣想知道妳們在想甚麼,呵。]

[P.s. 昨晚偶遇她,前天中午偶遇他。
我發現,我解釋不了,再多的偶遇,惟求主親自告訴我,求祂的心意顯露給我明瞭。]

05Mar2010~05:19a.m.

台長: 藍天澄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夜‧獨語 |
此分類下一篇:純粹,自言自語,我想說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聽了一夜的雨,極度渴睡的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