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6 23:52:3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次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久沒回來了。

我想,若不是Sinablog不知怎的病倒了的話,
我並不會有任何想搬遷日記的衝動,
畢竟,一旦養成了某種習慣,倒會讓人易生惰性了吧?

回來的第一件事,是改版。
換走了那兩條連在一起的鎖匙,也把純白的背景換走了,
呵,換來的倒是奇怪的紅與黑,還有心與書。
我想,我會慢慢習慣這兒的生活,
雖然,我真的還會依戀Sinablog那種簡潔風格。

回來的第二件事,是加增友站連結。
把Sinablog與aNobii跟這兒連上了,感覺上多了一點新鮮,也多了一分安全感吧。
因為,這些年來開得太多塊日記版,我倒是會擔心,
到底會不會有一天在不同時期寫下的不同東西會因失去連結而隨風飄散呢?

說真的,再來看這兒的每一篇日記,我知道我需要找回面對自己的勇氣。
這兒確實有很多屬於我的記憶,尤是有關大學一年級的往事。

謝謝主讓我仍活著,也讓我的文字仍活著,可以為祂作更多的見證!
謝謝主尚給我一刻清醒的狀態,讓我心抓住一點祂給我的感動。
主啊,我在這兒,請告訴我,我可以為你作甚麼……

06Feb2010~11:50p.m.

台長: 藍天澄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女孩心聲 |
此分類下一篇:夜,聽,雨:累,渴睡。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