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23:27:0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言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這只是一場夢。
小女孩還是被遺忘了,亦被捨下了。
無言。

你可以告訴我,我又做錯了甚麼嗎?
我不懂,怎麼你會這麼忍心的冷落我。
也許,我確是從來沒有資格去跟你奢求甚麼。
只是,我真的把你嚇走了麼?
還是,你太不願意再跟我糾纏下去呢?

若果你從不願意待我好,
請不要走近我。
雖然小女孩對你的相信,猶在,
但你已捨下了對我的答應吧?
還算不上,是你的話的有限期已到嗎?

我把自己推向森林的深淵前,
你還會來尋回迷失的小女孩麼?
若然不會的話,請明言告知,
以斷絕對你的一廂情願想法,
那我就該可以不用再苦等你的回覆吧?

現在,等待的人只是我?
那你呢?
怎麼還記得你曾說過你會等我的呢?
沉默,欲言不語。
你還會來找我麼?

台長: 藍天澄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澄曰 |
此分類下一篇:夢‧離
此分類上一篇:話,限期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