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11:07:1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走前,夜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怎總是那麼難過的呢?
剛掛掉電話,剛受過傷害的她惘然的望著窗台上的鐘。
時針與分針正好指向十二時,沒有鐘聲響起,只有淚落的聲音。

「我很累,你別再去為我付出甚麼吧!我很內疚,亦不願見到你那麼難過……

「我們還是分手吧……你的要求總是那麼高,是我一世也達不到的。
即使你降低自己的要求也好,我也會覺得很大壓力……
而且,你之後又會自然的跟我抱怨這抱怨那了……

「是的,我依然愛你,但我沒有能力去愛你了……
我很累,即使你再做甚麼,你都只會留得住我的人卻留不住我的心了……
你別再跟我糾纏下去吧,幸福是我給不了你的……」

到底,已跟他糾纏了多少夜呢?
她數不清,只知道愛已漸漸的在糾纏中消磨。
她只不過是想去保存一段愛情吧,
卻想不到,原來愛情依然是有限期的,一切需要在限期前享用。
限期一過,過去的愛、情與話全都失效,並且成為她一個人的記憶。

想著想著,更多的淚落下,卻更少的愛餘下。
縱使她依然不懂,怎麼之前自己所付出的一切愛會全被抹殺,
但她其實也已愛得太累了,只是,她不甘心放棄。
始終,她不願說分手,亦不願聽到分手,
因為她不願去傷害人,亦不願被傷害。

「我不懂,怎麼你會那麼忍心的跟我說分手呢?我們可以不分手麼?

「請你告訴我,我還可以為你付出甚麼?
是不是,只要我能為你擺上甚麼,那你就不會跟我提出分手?
我不想放棄你,因為我依然都是很愛你……

「是的,我愛得很難過,但更痛苦的是,你竟在此刻說要離開我……
怎麼我們只能共甜蜜而不能共患難的呢?
由始至終,我都相信你是神給我的幸福,怎麼你不願相信、盼望與愛下去?」

她越來越不明白,到底自己做錯了甚麼,讓自己落得如斯下場。
她只不過是想好好去愛人,帶幸福給所愛的人,亦不願傷害人吧。
然而,她只是一直的受到傷害,她的愛亦只會帶給別人內疚。
事情總是一次又一次的發生,是她真的不懂去愛麼?
還是,只不過是她還沒遇上那個懂得她又而愛惜她的人呢?

她真的不懂,自己在這段感情中還可以做甚麼去挽救了。
也許,她確是需要出走,而不是需要分手。
她決心要讓自己心淡的悄悄離開,她要阻止自己再去糾纏。
她相信,這次又會是一回學習愛的經歷,她依然相信愛。
至於,會否學得懂放愛自由,那她就不得而知了……

「神啊,今天起我願意把自己的過去、現在與將來交托給身邊所愛的他,
而我們亦願意把我們的過去、現在與將來都交托給你……」

夜思凝愁。
當天她跟他跟神的諾言依然猶在耳邊,
只是這段三角形的愛怎麼會是如斯不堅固的呢?
她不明白,卻依然記著愛的美好,
繼續在出走的路上深愛著一個不懂愛惜自己的人……

台長: 藍天澄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女孩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曖昧,純屬虛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