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9 21:26:57| 人氣7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金稻浪14

「你怕傷害的是你自己」


我昨天早有預感這句話一定會被我拿來當第一行,因為這句話真是一針見血,在愛情上,長青就是這一句話,沒有別的,我這麼深深認為。

長青一直以來因為自悲,都一直沒有正面去接收並且追求文華的愛,有時候只有話語是不夠的,讓對方知道你想往哪裡走,那條路上是否有對方,未來是很重要的,如果只是原地自尋煩惱,怕沒辦法給對方什麼,或自己決定要做到什麼地步才能拋開自悲,那的確就是文華的那句話,所以請容許我大罵.....這個超級笨長青,就是你逼的,不是別人.....

但長青跟文華這段真的演的超虐心,真的讓人超級難過,那種心痛流淚的感覺,痛徹心扉的放手,不是期待對方會回頭留人,因為早已清楚明白不可能而各走各的路,真的是下定決心,但又讓人不捨,因為會覺得只要長青再勇敢一點,這一切也許就不會發生了.....

然後難過的心一直到文華嫁人,我就哽咽了,我果然還是對親情劇比較不行,文德來跟文華說不捨,還有江爸跟江媽不捨女兒出嫁的心,到潑水和丟扇這裡,只差一步我就哭了(不過我還是有堅守防線XD),但其實我想讓長青看看文華的表情,完全沒有幸福的笑容啊,這就是你自認把他推向的幸福?幸福不是絕對的,不要把你自認的幸福強加在別人身上,這不過就是另一個快樂王子......(或許長青只是單純不勇敢,還不到快樂王子的地步Orz)

好在白老師真的是個好人,一年過後的文華邁向另一種幸福,一種平凡家庭,生兒育女的幸福,只不過我不會同意長青是選擇讓文華得到這樣的幸福,因為這是長青的選擇,而不是文華的選擇,文華只不過是從既定的模式裡去找到自己的幸福,文華真的是我最喜歡的角色(感概)

我說已經過了一年了,為什麼文德跟冬梅在一起還是很像登徒子XD,結果江家還蠻同意冬梅的啊,反而是藍爸不同意?是因為過了一年還看不到文德的改變嗎?文德真的沒什麼成長嗎?

然後預告為什麼一定要長青才能救得了白老師?預告長青還說不怕他報仇什麼的,我說明明就是你選擇讓文華跟白老師在一起的,還報仇咧(倒)

白老師明知自己的背景,還娶文華,這不是害到文華了嗎?原本要跑路了不是嗎?能娶到文華就高興到不顧一切了嗎XD

ps.片頭變高亢版的!但還蠻好聽的,是代表這部戲開始高潮了吧,但對我來說,是代表看不到文華熱戀中的笑了.....

台長: 小L
人氣(7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黃金稻浪 |
此分類下一篇:黃金稻浪15
此分類上一篇:黃金稻浪13

(悄悄話)
2013-01-18 19:05:19
(悄悄話)
2013-01-19 15:43: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