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9 14:33:23|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行少年15

「鴿子代表著自由跟飛翔」

姐姐的願望是那麼的明顯而確切,而這樣的願望,是真的往這樣的想法前進著,因為志杰的手顫抖著......

志杰拿著項鍊的手為什麼要顫抖著,因為講到了他心裡最深的回憶,原來過去的他和姐姐是這樣過來的,背景什麼的,影響一個人什麼的,其實真的很強大,是你沒辦法決定,因為不知不覺你就會往某條路走,而且是你沒想到唯一的一條路。

所以當他在回憶跟姐姐的過往時,很讓人難過,不知情的人,志杰是個不能原諒的黑道,其實他又有何選擇呢?麻煩的是,像恩惠這樣能打進志杰內心的人,少之又少啊,人是要互相理解的動物,志杰困難了點。

下集期待這樣的志杰用他特有的方式,來突破阿哲的心防,這是我最期待的地方了!

人傑的爸爸其實愛著人傑的吧,要不不會替他挨揍,結果牧師的講道理也沒什麼用啊?還是這已經算是講道理後最輕的結果,我才不接受,我同意志杰教訓那個該教訓的人(氣死了),那個什麼爛條件,如果你也愛小文小武,你應該能理解人傑的作為吧,收醫藥費我同意,如果你們也有困難的話,打回去??打回去個頭,到底誰先錯是沒大腦知道嗎?哇!這是我看這部戲最生氣的一段了吧........||

不過比不上已經變成別部戲的威廉曉莉線,又來個誤會梗了......

恩惠跟志杰鬥嘴的地方超好笑的XD,「下半身思考」XD,被大家糗的時候,這兩個人的表情都超可愛的,最後演的那段戲更可愛,「我們家小惠惠」XD

奇怪的是,為什麼志杰不叫兩間房間呢?明明還在吵架,而且還沒過門阿XD,該不會是要替學園省錢吧?

台長: 小L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飛行少年 |
此分類下一篇:飛行少年16
此分類上一篇:飛行少年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