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22:53:1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最帥最貼心最感動人心了

今天走的就是一個催淚的路線,
你成功的讓我掉了好多的眼淚,
你的辛苦你的努力我想只要有注意你的人都知道,
你的貼心你的好,
只要是認識你的人都知道,
而那麼貼心的你也總是不願讓別人看到你的不快樂,
因為你希望所有的人都是開心的,
可是這樣的你只會讓我們更加的為你心疼,
你不會一直讓悲傷存在著,
不會讓眼淚不停的流著,
全是因為你是那麼貼心著我們的大寶貝,
你最重要的是家人,
聽著家人對你的鼓勵是那麼的感動,
我真的很想說,
喜歡你的人是幸福的,
而你喜歡的人也是幸福的,
今天的舞你真的跳的超棒超帥的,
因為你的努力是那麼的多,
讓人不可能忽略你,
可是在舞台上散發光彩的時候,
真的記得要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讓人為你擔心,
雖然這是你最不想的一件事,
可是跟你最好的協志不就已經為你擔心了嗎?
你是最棒的,
我總是一直說我最喜歡你的笑容,
只要能一直看著你從內心發出來的笑容我就很滿足了,
你不用給我什麼驚喜,
真的只要發自內心的開心就最棒了。

台長: 小L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少攻 |
此分類下一篇:帥到掉渣的許孟哲
此分類上一篇:我又重新......應該是更加的喜歡上你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