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30 14:31: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剪刀石頭布第十六集

終於所有的一切都水落石出了,
其實也只有祺祥和昀蔚互相知道,
可是至少祺祥不用再一個人承受這些痛苦了,
雖然後來他希望昀蔚幫幫克洛時,
昀蔚的不滿很強烈,
這樣的祺祥實在是讓人很想罵他,
他都不在乎知道真相後的克洛會如何痛苦嗎?
他都知道克洛在他面前的自悲,
還要這樣不顧自己的幫助他,
我的天啊~~~~~~~~~~~~~~
我也知道他的痛苦,
因為這是爺爺所造成的,
這所有所有的一切都是他覺得欠克洛的,
反正自己擁有的夠多了,
克洛才是需要機會的人,
身為他最好的朋友也沒辦法看他痛苦,
可是我就是很怕這樣不講清楚還以為這樣對對方好的做法,
因為這樣反而會傷害對方還心安理得,
祺祥對克洛是這樣,
爺爺對祺祥是這樣,
祺祥對爺爺也是這樣,
結果看看祺祥為自己帶來了多大的壓力,
他又在吶喊了,
他每次一吶喊我就難過了,
你去找朵麗是為了一點溫暖吧,
在經歷了爺爺強勢,
和克洛媽媽的逼迫,
沒想到卻反被朵麗給臭罵了一頓,
朵麗看不到你精神上的壓力,
是因為你沒有說出來,
因為你都自己一個人來解決,
對克洛的媽媽說我自己會想辦法解決,
對自己的媽媽也說我會想辦法解決,
可是我卻一直看到你受不了的樣子,
在聽到朵麗說克洛離開畫廊後的你,
露出了擔心的表情,
一直覺得你應該快受不了這一切了,
可是還是在乎著克洛的你,
是不會放掉這個問題吧。

祺祥去找克洛,
而克洛所說的一切都深深的刺到祺祥的心裡吧,
不是什麼鬼神,
也不是什麼命運,
而是一個好賭想撈一筆錢的媽媽,
還有一個氣頭上被矇蔽的爺爺,
知道一切的祺祥卻無力解決,
於是只想用他能力所及的一切來幫助克洛,
克洛卻受不了這種做法,
我可以理解克洛,
這樣他才覺得可以和祺祥真正開心的做朋友,
才可以心安理得,
哎喲~~~~~~~~~~~~~~~~~~
我真的很討厭現在這種情形,
偏偏陳副董和嘉珊又不懷好意,
祺祥又沒有多餘的力來預防他們,
原本對付陳副董超有自信的祺祥也不知還在不在,
忽然覺得沒有那麼簡單啊,
祺祥的苦還很久吧...............

台長: 小L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剪刀石頭布 |
此分類下一篇:剪刀石頭布第十九集
此分類上一篇:剪刀石頭布第十四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