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05:16:0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我的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寳,現在的你…是否變成小天使了呢?還是在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成長了?雖然你只是個無法長大的胚胎,但是媽咪還是好想念好想念你…還記得驗孕棒呈現兩條線時,媽咪真的好感動!有個小小生命再肚子裡,他會慢慢的成長茁壯!還記得當時你爸爸說"我沒有辦法負責"的時候,媽咪心裡真的好痛好痛~是貼心的你,感受到媽咪的心痛跟無助嗎?所以選擇不在媽咪的肚子裡面成長茁壯…寶寳,媽咪真的好想念好想念你!即使醫生說,你只是個不完全的胚胎,是不會變成一個小生命的! 但是媽咪相信…你依舊是個生命,只是錯過了與媽咪相遇…

嘉修:

  算一算,我們分開也已經八年了!斷斷續續的聯絡上,又斷斷續續的失聯…或許寶寳的事情對你而言真的是個痛,但是你不該知道我懷孕以後,就哭著跟我說"柔,我們年紀都還小,還無法負責這個小生命"之後就這樣離開!讓我獨自一個人去醫院拿掉小孩!那年我才17歲…我才17歲阿…天曉得我獨自一個人去醫院產檢的時候有多害怕?天曉得我知道醫生說胚胎不完全的時候我有多難過?我真的好恨你…但是我又能怎樣? 我只能自己去面對…

  躺在手術台上,麻醉藥一打! 醒來,只有心酸跟難過…還記得醫生要我留在醫院休息,我想也沒想,一個人搖搖晃晃的搭車回家…那種感覺,叫做無助吧!我把全部的愛都給你了…你沒錢,我一個人每個禮拜來回台中跟高雄!你沒錢,我一個人負擔所有的住宿跟伙食!你累了…我們就窩在旅館裡面哪裡也不去~認識你那麼久…沒出去玩過、沒見過你家人、你朋友!你說東,我永遠不敢說其他方向~ 你說你會負責…我願意把我最珍貴的第一次給你!即使當初是你柔性的強暴我…上過床,你只是淡淡的說"你有沒有的病?"我只能笑笑的…

  現在想想,或許是因為我沒有處女膜吧!所以你把我當成妓女般,見面就是做愛~還記得我跟你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爭吵嗎?我要求你帶我出去走走,你說你累了想休息!或許是忍耐夠了,所以跟你大吵一架離去…冥冥中真的註定好好的,當我發現MC沒來跑去驗孕,兩條線就這個出現在我眼前!當時我的想法就是…我要保護我的小孩!所以當我去告訴你的時候,你只說你無法負責,而且你喜歡上你們班的一個女孩子了!掛上電話以後,你就在也沒有打過一通電話給我…第五年漸漸聯絡上,你把所有壞運都怪罪到寶寳身上,我真的氣瘋了!你說你要負責,對我、對來不及長大的寶寳!我要你別再來打擾我平靜的生活…

  是的…我要你別再來打擾我平靜的生活!我沒有告訴過你,我們的寶寳只是個不完全的胚胎,所以無法成長… 我沒有告訴你,是因為我不想讓你那麼好過~ 但是我很痛心… 你依舊是那個不成才的東西!只是一昧的怪東怪西…我還可以有更好的生活,請你離開我的生活吧…   

台長: *貓言貓語貓腳印*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