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2 19:39:5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緣份 ~
 它使人迷惘 來得多麼匆促 。 卻是走的又悄又靜 想追 追不到

            結識 ~
 是那麼不經意 那麼不小心 。 多少歡笑 多少關懷 多少不愉悅
    一但飛逝  又如何知曉  心中   是愛 亦 是恨
            
            相戀 ~
 無論真情堅如鐵 癡心映天地 。 關愛 煩悶 心疼 悲傷 鬱亂
    試問天地 : 是誰 ? 誰讓我  迷失自我 情願酒殤   
            離別 ~
 是誰說 海枯石爛 結髮一世 ? 變了心  即便破了一顆心
     亂了情  卻碎了整段情 是誰 ? 讓我承擔傷慟 ~

            回憶 ~
 永遠那麼華麗 風采依存 。 但 . 換來是更美麗的傷痛 淒淚
    當夜月高掛 塵風呼呼之時 心所懸掛 又何曾是自我 ?
   依然是 那動人的形影 悅耳的音調 扣人心弦的笑容 它永遠
  活得那麼燦爛 ~ 從不為時光 帶走一絲片段  是誰 ?
          讓我癡癡的等 傻傻的守候 ~

台長: *貓言貓語貓腳印*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