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04:35:39|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寳...希望你一切平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逛BBH看到了這樣的一篇文章...讓我整個好火大好火大!!!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60800100

內容大概就是一個網友看到一位媽咪,把剛出生的嬰兒丟在舊衣回收桶...然後他卻見死不救...好多好多網友因為這篇文章失眠、擔心!

  雖然筆者不知道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但是想到小嬰兒小小的身體,在舊衣回收桶裡面的情景!真的好難過好難過~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救他起來了?不知道他是否還存活著?一個剛出生的嬰兒,還來不及看見這個世界!生命卻有可能因為這位網友見死不救而殞落,這是何等的悲哀?

  很久以前…筆者也曾經有過一個小嬰兒,只可惜寶寳胚胎不完全!還來不及看見這個世界…就必須成為一攤血水~那種難過到現在我依然不曾遺忘!我不知道嬰兒的媽媽當初為何不選擇將孩子送往安置中心,而是把他丟在舊衣回收桶…我不知道那位網友,為何害怕的不敢報警!我不知道這則消息是真是假… 只懇請上帝!如果這則消息是真的…請保佑剛出生的小生命,請保佑他讓好心人發現!讓他可以看看這個世界的美好、享受這個世界的多采多姿!

台長: *貓言貓語貓腳印*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