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2 19:38:22|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雙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知道我憂鬱的原因了...
因為我始終不懂愛的定位點在哪
又或許因該說
我根本不懂愛也不需要愛

你問 我愛不愛你?
我只能敷衍了事的說愛
就像做愛明明沒感覺
卻叫的很動聽
為什麼?因為你爽我也好過

我要的愛 很自私
所以男人給不起
明知男人給不起
卻又如此的墮落的付出
人類ㄚ~果然是如此的犯賤

話說昨晚...
當你提起前女友時
雖然看不到電話那頭的你
卻隱約感受出你臉上是哀愁的
我的眼淚不知不覺流下
不是因為心疼你
而是...那種比不上"她"的感覺
又慢慢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那種感覺 真的很差很差
我說過 我要的愛很自私

又或許你會問 怎樣的自私??
簡單的一句話
”不容許交往期間 想起過往的事情”
很難做到?
或許很難!但我就是如此的自私!
人類都是自私的
你要求我 那麼我是否也可以呢?
你要求我的是健康方面 
我要求你的 可否是心的管理?

”魚...是很寂寞、怕孤單的
   當寂寞侵襲 魚便會放縱的想要自由”

台長: *貓言貓語貓腳印*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