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9 00:16:55| 人氣2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完美的完美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孩子,當你難過、悲傷時

請看看背後,那扇永遠不曾關閉的窗

它會帶領你,飛向另外一個天堂

孩子,當你失意、無助時

請將雙手,放在你的胸前,閉上雙眼

告訴自己,你有多棒、有多美好

孩子,當你感情遇到挫折、失敗

請站在鏡子前,好好看看美好的你

告訴鏡子的自己,我要更美好、我要更棒

好好的提升自己,告訴自己"我值得更好的人愛我"

孩子,請不要害怕黑暗

沒有黑暗,你永遠不知道光明的璀璨

沒有黑暗,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可以多堅強

沒有黑暗,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美好

孩子,請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不要害怕失去、不要害怕受傷;

這些只是走向光明的歷練過程

當你走過,轉頭就會發現"原來我可以"

孩子,請相信自己的能耐

請勇敢的告訴自己,我很棒!

請勇敢的告訴自己,我可以!

孩子,最後的最後...

請勇敢的承認自己的失敗

唯有接受自己的失敗,才能更努力的向上

請勇敢的檢視自己的錯誤

唯有了解自己的錯誤,才能一步步的成長

------------------------------------

沒有人是完美的,但是有缺點的自己,才是完美

曾經,我的人生走入了黑夜,甚至隱沒在黑夜

失戀、無助、孤單、受傷、崩潰

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妳是最棒的、妳是最美好的

當我真的無法跳脫出圓圈,就積極的尋求協助

我要活下去、我不想被打倒,我要努力、要加油

所以,從不害怕承認自己軟弱

也從不掩飾自己的無助孤單

真的走不下去了,就停下腳步休息

嚎啕大哭、大聲呼喊

最後的最後,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

當黑夜過去,黎明就會升起

我愛我自己、我接納我自己

所以我要更棒、更活出自己

This world is just Awesome !

台長: *貓言貓語貓腳印*
人氣(295)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貓言貓語貓腳印*: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如何走過生命黑夜?」,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1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0-08-30 10:33: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