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4 16:36:16|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11.12  鬼新娘。   /合成作業




-

 

 

 

-

 

 

 

-

 

 

 

 

 

 

我知道

 

 

 

 

我是知道的

 

 

 

 

只是,笑著假裝不知道罷了

 

 

 

 

 

 

 

 

 

 

我知道這樣很糟糕

 

 

 

 

但是,不得不這樣的,對吧?

 

 

 

不得不這麼想......

 

 

 

 

不得不去忽視。

 

 

 

  

 

 

 

 

我懷抱著的夢想

 

 

 

早就死了

 

 

 

 

 

 

現在還要我學習相信

 

 

 

 

會不會有點愚蠢

 

 

 

 

 

 

 

 

 

 

 

 

 

 

 

 

台長: 親愛的 好久不見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