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9 17:40:23|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赤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閉著眼睛,我看著你
閉著眼睛,我行走
閉著眼睛,我跑跳
我用,張不開的眼,在觀看。

我只是,想要嘗試著去改變
因為你說,因為他說,因為你們,他們都在說
不要這樣認為,不要這樣下決定
很難過,最近
眼淚總是不停掉下來
到底是怎麼了
不是應該順遂的過
怎麼了,最近
心痛的好離譜
怎麼了,最近
妳跟我說
想想當你在墮落的時候,踐踏著多少人對你的信任
我知道這只是場面話,但是我還是想試著改變
妳對我說
關於那件事情,誰也說不清楚,我只知道,那是再也回不來了
我知道這只是說說,那早就是已定的事實。可是我只是想要試著改變
別這樣說,別這樣就下決定,別這樣就放棄。
是這樣認為吧,你們,這樣的看待
對不起,真的
...很抱歉。

或許你在說,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再說著
帶著一張臉孔,在說著
然後背過身,換上另一張臉孔,繼續說著 
阿諛,奉承,那張臉。

你教了我16年
難道還不知道我那固執的詭異的脾氣?

你說
會哭,代表你認為自己委屈。

原來是這樣的 嗎。
那可真是要不得的想法。


心的衣服一件一件
被自己剝開。
不留情面也不曾同情
一把鹽,狠狠的灑

傷口抽痛,難堪。

眼淚流下,  這是委屈?

真是要不得。




如何看待自己,赤裸的


如何看待自己,赤裸的

不透過任何一張口


不透過任何有色鏡片


不透過扭曲的意境


赤裸裸的,釋懷





真實的面對。



才能再度背靠著背



搖擺著,大風吹著



張開雙手,灌了滿袖的風,沉重的難以抗拒。

 


台長: 親愛的 好久不見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