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0 22:49:16|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 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一直以來,我所追尋的目標,在短短的幾個月,被打得殘破不堪

怎麼了?  我不禁問

國中,對於自己的未來,迷茫。

高中,對於自己的未來,__。

 

是,高一時,抱著雄心壯志進入

高一分組時,迷茫。

彷彿在激流中抓到一塊浮木

是,這就是我要的。

對。就是他,沒錯! 只要他就夠了

真的是這樣嗎?

那時候的我,不容置疑的捍衛

憑著以往給老師打好的印象

爬上了三年級

墮落。   我記得你曾這樣說過

是吧。

變得很感傷

 

想逃避

想放棄

想不顧一切的背道而行

 

我只知道,好累

 

眼淚奪眶而出

甚麼後變得這麼可悲

 

肺部的氧氣被擠出

就像一隻上岸的深海魚

不顧一切的張開嘴渴求空氣

噁心反胃的感覺從胃部湧上

人生阿。

 

找不到形容詞來訴說

拿著鏡面的包裝紙

把自己層層的包裹起來

你看到的我,是我?還是你認為的我

 

我曾說過不要!

我說過我拒絕過  誰拱我上去的

 

鴨子上架,由不得己

受苦受罪的還不是我

 

 

怪罪命運

 

 

__變成一種恐懼

 

我的未來真的在這裡嗎?

不禁疑惑

甚麼時候,習慣用第三者的視角觀看全部

 

 

 

 

 

 

 

 

 

 

 

 

 

 

 

 

 

 

 

好想離開

 

 

 

 

 

 

 

 

 

 

 

 

 

 

 

 

 

 

 

 

台長: 親愛的 好久不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