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0 23:54:55|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的曾經阿,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對我說過
國中時期的我被高中時期的我取代了
變得較為沉默寡言較為穩重夠擔當
說白一點就是變的陰沉吧

說真的,我老了。
國中時期的追夢阿
現在看起來是多麼荒唐可笑又滑稽的
但,那也是曾經可不是?
充斥我的生活的,只剩下疲倦
日覆一日。
不斷的思考,構想,實行,改善,結束,休息。
然後。
繼續思考,繼續構想,繼續實行,然後改善,結束,休息。再繼續思考…

曾經的那個人對著我說,
妳已經不再具有夢想的資格
妳已經失去耍賴的資格
妳已經失去為賦新辭強說愁的資格
妳已經失去做夢的年紀

妳現在該做的事,擔起你該做的本分
你該做的事,把腳踏回地面,血淋淋的抽掉羽翅
你該做的事,把眼睛看向未來,現時,的經濟問題。
那些花花草草呀
那些情情愛愛阿
那些不真實的獨角獸呀 會飛的恐龍阿
都在PS的透明度調整下俱化為零



說說,是吧,大笑。

人阿,長大了,不再害怕些躲在穠晦陰影的妖魔鬼怪

並不是因為長大,勇敢了,不懼了阿

那是因為,曾經的單純

被抹滅了阿


現在的我,只能知道
以前的我,被現在的我逐一抹滅
慢慢的吞噬,慢慢的毀滅

等回過神來

才驚恐的開始害怕自己

自己阿,最大的敵人


說的真好



怕了阿,我有些怕了



長大。







真是天涼好個秋。









台長: 親愛的 好久不見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