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7 00:39:2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寫了...這次是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了幾百年,說還要再寫,過了這麼久,一拖再拖就到現在了…現在也不知道是太久沒寫還是怎樣,總覺得怪怪的!!好像明明有一堆事想講,卻又不知從何說起好…圖也是,太久沒畫感覺看起來很ㄍ一ㄥ...
嗯!就從最近的生活說起好了!
我搬回家住囉!網路也裝好很久了!在家裡的附近(好像也不太近啦…)找到了一份工作,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幸運,至少沒被求職的事折騰的半死,工作是當外籍老師的助教~Wanda(外籍老師的名字)他人很好,也挺搞笑,更是讓我體驗了另一種不同的生活,也看了不少有趣的東西!(我會找時間把他po出來!)就像朋友一樣,呵~反正就是很妙就是了!!
不過我的生活也沒有那麼順遂啦!大概一個多月前我發生了車禍,骨頭沒傷到,內臟也也沒怎樣,臉也是…不過,我的右腳嚴重的擦傷…從大腿到腳背,除了淤血、破皮一大片,不過最要命的是腳背的皮膚整個被磨掉一大片,傷口很深,幾乎天天得上醫院報到換藥,雖然已經比起先前好太多了,不過醫生跟我說這種傷口是一定會留疤的,能做的就是盡量保養…所以我最近一直在看除疤的東西,也不知道塗了有沒有效…><
從車禍發生到現在,我的生活不能說有趣,還算有一些事我覺得還挺有”感覺”的…外貌雖沒啥改變,內心多少有些不同,總之,我會快快寫的!我…承認我是有點懶啦!^^|||不過我會加油!

台長: 80’s露比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